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腾龙3款用于机器视觉的φ29mm紧凑型镜头上市

近年来,以生产制造、电路板装配、各种检测设备及自动化设备为代表,用于机器视觉的工业用百万像素摄像机,正朝着高分辨率的趋势发展。为此,腾龙针对不同传感器尺寸,已推出了35款百万像素机器视觉用镜头产品,以满足客户的需求。
资讯频道文章B

  综合光学产品制造企业腾龙公司,宣布推出MA23F08V、MA23F25V、MA23F35V三款机器视觉用定焦镜头,该系列镜头可对应2/3"图像传感器,具备800万像素高分辨率,并拥有φ29mm的紧凑外形尺寸。

微信截图_20210528134927.png

微信截图_20210528135000.png

  近年来,以生产制造、电路板装配、各种检测设备及自动化设备为代表,用于机器视觉的工业用百万像素摄像机,正朝着高分辨率的趋势发展。为此,腾龙针对不同传感器尺寸,已推出了35款百万像素机器视觉用镜头产品,以满足客户的需求。

  此次在原有产品基础上,腾龙又推出了3款可用于1:1像素比例(正方形像素)2/3"摄像机、分辨率高达800万像素的机器视觉用镜头。

  φ29mm的外径尺寸紧凑小巧,十分适合在设置空间有限的环境中使用,同时还具有良好的耐振动、耐冲击性能,并能拍摄出高分辨率、高对比度的图像。

  今后,腾龙也将继续积极应对用户对机器视觉定焦镜头的多样化需求,推进开发具有全画面优秀光学性能、同时便于使用的镜头产品。

  产品特点

  1. 高分辨率、高对比度

  镜头适用于2/3"传感器,对应2.74μm像素间距,最高等效800万像素分辨率,并具有优秀的对比度性能。

  <传感器尺寸示意图>

  2. 低畸变(TV Distortion)

  与腾龙以往产品相比,大幅改善TV Distortion。

  规格值为MA23F08V:-0.6%、MA23F25V:-0.01%、MA23F35V:0.04%

  3. 注重近摄性能

  在高频使用的近距离拍摄应用上具有良好的画质表现。

  4. 严格的检测体制

  从中心到周边,严格设定分辨率检查条件,降低半边模糊出现几率,使画面不同区域都具有良好的分辨率和对比度表现。

  5. 耐振动、耐冲击设计

  采用新型结构,与腾龙以往产品相比具有更高的抗振及抗冲击性能。在有强烈振动的严苛环境中,当镜头受到最大10G的冲击时,光轴偏移(图像偏移)可控制在10μm以内。

  ※ 振动频率10-60Hz(振幅0.75mm),振动频率60-200Hz(加速度100m/S2),周期50

  6. 标配沉头螺丝

  可将普通锁定螺丝替换为沉头螺丝,从而进一步缩小安装空间。

       规格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