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瑞芯微发布 RV1126 智慧视觉应用开发板,支持 4K 编解码

这款开发板的核心是瑞芯微推出的高性能视觉处理器 RV1126。
资讯频道文章B

  7 月 7 日消息 根据瑞芯微电子官方消息,该公司出品的 Toybrick TB-RV1126 智慧视觉应用开发板今日正式发售。这款开发板的核心是瑞芯微推出的高性能视觉处理器 RV1126。该处理器支持 4K/30fps 编解码,1080P/30fps 编解码,同时兼容 H.264/H.265 两种编码格式。

60e57cb1b15ec004c61f337e_1024.jpg

  从图中可以看出,这款开发板具备板载 Wi-Fi 6 模块,最大的接口为千兆网口。除此之外,还拥有 USB 2.0 接口、3.5mm 音频接口、Type-C 接口等等。这款开发板可用于 IPC、智能门禁、智慧屏、智能办公 / 教育、车载视觉等场景及细分产品,保证 4K 传输不卡顿。


  RV1126 芯片采用 14nm 制程工艺制造,为 4 核 Cortex-A7 架构,主频 1.5GHz,还有 RISC-V MCU、2.0Tops NPU。开发板上可以看到板载的内存芯片,产品支持 250ms 快速开机,3 个摄像头同时输入,14M ISP with 3 帧 HDR 等功能。

60e57cb1b15ec004c61f3380_1024.jpg

  据了解,这款开发板支持在 10% 网络丢包率下,4K 视频传输不卡顿,满足恶劣条件下的使用可靠性。

注:本文图文信息由本站编辑根据企业或官方发布的相关新闻通稿截取整理。图片或文字如涉侵权,请联系删除!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