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纽约市新通过的的生物识别技术隐私法案开始生效

纽约是最新颁布生物识别隐私法的美国城市,此前俄勒冈州波特兰市去年通过了一项类似的法令。但该法与现行的更强有力的生物识别隐私法相比还有差距。
资讯频道文章B

  一项新的生物统计学隐私条例已在纽约市各地生效,对企业收集客户的生物统计学数据的行为作出了新的限制。从周五开始,收集生物识别信息--最常见的形式是面部识别和指纹的企业必须在门口醒目地张贴通知和标志,向顾客解释他们的数据将如何被收集。

  该条例适用于广泛的企业:零售商、商店、餐馆和剧院等,这些企业也被禁止出售、分享或以其他方式从其收集的生物识别信息中获利。

  此举将使纽约人以及每年数以百万计的游客在如何收集和使用他们的生物识别数据方面得到更大的保护,同时也有助于劝阻企业使用批评者说是歧视性的、经常不起作用的技术。

  企业违反法律可能会面临严厉的处罚,但如果他们迅速解决违规问题,就可以豁免罚款。

  这部法律绝非完美,首先,它不适用于政府机构,包括警察。在该条例所涵盖的企业中,它不包括这些企业的雇员,例如那些被要求用指纹打卡上班和下班的人。什么是生物识别的定义可能会面临挑战,可能有自由空间解释扩大或缩小所涵盖的内容。

  纽约是最新颁布生物识别隐私法的美国城市,此前俄勒冈州波特兰市去年通过了一项类似的法令。但该法与现行的更强有力的生物识别隐私法相比还有差距。

  伊利诺伊州有《生物识别信息隐私法》,这项法律赋予居民对任何未经同意使用其生物识别数据的行为进行起诉的权利。FB今年以6.5亿美元的代价和解了伊利诺伊州居民在2015年提起的集体诉讼,因为这家社交网络巨头在未经用户许可的情况下使用面部识别技术在照片中标记用户。

  总部设在纽约的监控技术监督项目(Surveillance Technology Oversight Project)的执行主任阿尔伯特·福克斯·卡恩(Albert Fox Cahn)说,这项法律是了解纽约人如何被当地企业追踪的 "重要一步",一个错误的面部识别匹配可能意味着纽约警察会因为你走进Rite Aid或Target而认出你。他还说,纽约应该更进一步,完全取缔面部识别等系统,正如一些城市所做的那样。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