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COVID-19加速访问控制即服务(ACaaS)需求增长

访问控制即服务已经存在了很长一段时间。越来越多的组织正在寻求通过基于云的访问控制来简化他们的安全基础设施。
资讯频道文章B

  我们一直在广泛讨论视频监控即服务(VSaaS)。然而,访问控制也可以是基于云的,与视频监控相比,它的受欢迎程度和热情丝毫不减。与此同时,疫情爆发只会进一步刺激访问控制即服务(ACaaS)市场的增长。

  访问控制即服务(ACaaS:Access control Asa service)本身并不是一个新概念,它是基于云技术的门禁控制。云技术的发展,为门禁市场提供了新的商业模式——访问控制即服务(ACaaS),特别是在中小企业市场中,这种模式已经得到高度的采用。中小型企业用户将系统的管理权限移交给集成商,从而进行成本的节约,并在可拓展性中获益。

      与视频监控即服务(VSaaS)一样,ACaaS 已经实践了一段时间。然而,多年来,云访问控制需求一直在持续增长。

  “访问控制即服务已经存在了很长一段时间。越来越多的组织正在寻求通过基于云的访问控制来简化他们的安全基础设施,因为它使公司能够专注于业务运营,”Vanderbilt Industries公司 ACRE 首席产品官 Kim Loy表示。“在过去几年中,ACaaS 的采用一直在加速,从任何连接互联网的设备远程管理系统的能力提供了显着的优势。”

  “我们看到中小型企业 (SMB) 对 ACaaS 的需求不断增加,因为他们在访问控制硬件上的投入成本通常较少,ACaaS 允许更简化的安全基础设施,而无需增加一个内部 IT 团队来维护系统。为满足这一需求,集成商正在积极采用基于云的访问控制解决方案,以使其产品组合多样化并增加更多的月收入。”Open Options 总裁 Chuck O'Leary 说。

  ACaaS的优势

  ACaaS利用云架构,由此访问控制数据在云端进行处理和存储。这种架构具有用户认为有益的各种优点,这些优点主要集中在这些方面:

  降低成本

  降低成本是 ACaaS 吸引用户的主要原因之一,他们只需要购买基本的门硬件。“安装和管理更少的设备使云解决方案对于小型企业和多站点企业而言更具成本效益。与内部部署系统相比,ACaaS 和基于云的系统的长期投资回报率通常更高,因为无需在每个位置安装和维护服务器、防火墙和 MPLS 连接,”营销主管 Lindsay McLain表示。

  远程管理

  ACaaS 托管在云端,只要有 Internet 访问,就可以进行远程管理。“作为一项云服务,ACaaS 受远程管理服务的优势驱动,因此无论管理人员身在何处,他们都可以控制对其设施的访问,并报告谁进入或离开以及何时进入,”OpenBlue 安全副总裁 Martin Renkis 说。

  “基于云托管的系统提供了真正远程操作的灵活性。管理员可以7 *24 全天候访问系统,因为这些位置都是通过 Internet 访问的仪表板进行配置和管理的。因此,不需要任何人在现场打开门或授予访问权限,”Loy说道。

  可扩展性

  ACaaS 允许用户根据他们目前的需要进行扩展或缩减。“ACaaS 在可扩展性方面非常出色,因为将多个站点连接到云服务的能力比通过专用网络将多个站点连接在一起要容易得多。云提供了可扩展的资源,可按需增加存储和处理能力,而不是在现场升级或安装额外的硬件,”Qumulex 联合创始人 Tom Buckley 如是说。

  网络安全

  最后,ACaaS比本地解决方案具有更好的安全功能。“拥有场外安全解决方案可以大大降低潜在数据泄露的可能性。通过将视频监控和关键数据存储在云端,并选择一支训练有素的专业人员团队来监控基础设施,最大程度确保数据的安全性。”O'Leary 说。

  “事实仍然是,即使是内部部署的解决方案也会受到破坏,不安全的 VPN 网络和人为错误都导致了安全事件的发生。由于基于云的系统可以在系统范围内随时推送软件更新,因此它们能够掌握不断发展的安全威胁并在更新发布时推送更新。如果存在漏洞,基于云的系统通常也可以更快地检测到漏洞,”McLain表示。

  COVID加速了增长

  事实上,多年来,ACaaS 已经实现了增长。而COVID-19的爆发,更加速了这种增长,因为用户在疫情期间更加深入体会到 ACaaS 的应用价值。

  “ACaaS 需求量比去年增长了 250% 以上。我们认为这是由于疫情和远程访问控制管理的要求导致远程工作量增加。”Renkis表示。

  最后, Buckley 也表示:“我们确实看到了需求回升,尤其是客户因 COVID 限制而面临频繁变化。为这些客户提供服务的安防系统集成商面临着不断变化的上门时间表和员工访问时间表的现实,迫使许多集成商需要前往现场反复进行需求改进,由此也越发凸显出了 ACaaS 解决方案的使用价值。”

      (本文转自安防知识网台湾网站)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