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英国据悉因国家安全关切考虑阻止美国最大芯片商英伟达收购Arm

美国最大芯片公司英伟达去年9月宣布以400亿美元收购Arm,以在发展迅猛的半导体市场扩大地盘。Arm目前为日本企业集团软银所有。
资讯频道文章B

  英国因潜在国家安全风险正考虑阻止英伟达收购Arm Ltd.。按市值计算美国最大芯片公司英伟达去年9月宣布以400亿美元收购Arm,以在发展迅猛的半导体市场扩大地盘。Arm目前为日本企业集团软银所有。

  今年4月,英国文化大臣Oliver Dowden要求竞争和市场管理局(CMA)准备一份有关该交易是否可被视为反竞争的报告,并汇总第三方提出的任何国家安全关切。

  7月底出炉的评估报告包含国家安全关切,英国目前倾向于否定该交易。另一位知情人士表示,出于国家安全考虑,英国可能会对这笔并购进行更深入的评估。

  知情人士补充说,目前尚未做最终决定,英国仍可能附条件批准该交易。Dowden势将决定英国竞争主管部门是否需要做进一步审查。

  “我们将继续配合英国政府的监管程序,”英伟达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期待他们的提问,预计将解决他们可能抱有的任何问题。”

  CMA发言人和一名英国官员均不予置评。

  芯片技术

  Arm拥有4000亿美元芯片行业中使用最广泛的标准和设计。该公司技术是世界上大多数智能手机的核心技术,并在包括运行企业和政府系统服务器设备的计算领域发挥越来越大的作用。

  一些英伟达的竞争对手已经表示,如果该交易被否决,他们将准备投资Arm以帮助其继续独立运营。这笔交易还有待中国、欧盟和美国的监管部门批准。

  不过据两位知情人士透露,如果监管机构阻止该交易,软银可能会让ARM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而ARM首席执行官Simon Segars否认会上市。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