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感万物·联未来|云帆毫米波雷达居家应用分享会收官

雷达的「工具」革命后,毫米波雷达乘风物联,开始了一场与家居应用的“幸福之旅”。
资讯频道文章B

  雷达的「工具」革命后,毫米波雷达乘风物联,开始了一场与家居应用的“幸福之旅”。为下探技术与下沉市场,8月4日,由云帆瑞达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主办的“云帆感知·毫米波雷达居家应用”技术分享会圆满落寞。尽管疫情当前和台风肆虐,也抵挡不住200余名观众的现场莅临。据了解,与会嘉宾分别来自涂鸦、麦乐克、万佳安、英飞凌、TI、万科、小米、绿米、青萍、美的、海尔、长虹、TCL、麦乐克、万佳安、欧瑞博、熵基科技、佛照、立达信、九牧、必达、王力、数联天下等众多合作伙伴,共话毫米波雷达家居应用新未来。

  会议由云帆瑞达总经理李刚主持,云帆瑞达是成都宋元科技集团全资子公司,该集团总经理唐黎会上发言,感谢与会嘉宾的到来,并表示与合作伙伴们携手共进,共同打造毫米波雷达家居应用的未来诸多可能,推动这一市场的共建与共赢。

  成都宋元科技总经理唐黎精彩分享

  雷达还能改变生活?接下来演讲环节中云帆瑞达首席科学家杜东平带来精彩分享,博得现场阵阵喝彩。他认为智慧生活方式需要毫米波雷达,智慧生活中主动感知、非接触式感知、隐私感知、复杂场景感知、多维参数复合感知、大数据应用都是刚需,也是市场痛点的最优解。为此,云帆针对智慧生活应用,产品在小型化与低功耗,单一功能模块化,多场景复合应用和多功能与多场景匹配方面攻坚。会上新品24G\60G\77G\79G雷达与开发板,均是如此优势。

  据记者了解,能测量距离、方位、速度、微动的毫米波雷达,在智慧生活新赛道大有可为与用武之地:生物感知、睡眠监测、跌倒检测、呼吸心跳监测、姿态/轨迹检测、人员监测、手势识别、区域安防、家电感知等,能做的还不止如此,未来将有更多。物联之界,皆有可能。

  云帆瑞达总经理李刚现场互动

  赛道要加速,生态之力尤为关键。作为涂鸦生态系一员的云帆瑞达,活动中也邀请到涂鸦智能高级品牌商务张赛赛来作分享。围绕毫米波开发者平台助力行业渗透主题,涂鸦以全球领军 IoT 云平台,为千行百业的商业化场景落地,为技术的万物连接到万物智能提供价值服务与能力供给,“One APP, All Smart”,这或许就是万物智能世界中,涂鸦的使命使然。

  另据了解,宋元科技是的物联网(IoT)行业毫米波雷达模组研制和方案解决商。公司总部位于成都,设有深圳公司云帆瑞达、青岛办事处,多城联动,致立于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的雷达和高质、高效的技术服务,为毫米波雷达的商业落地添砖加瓦。

  0到1,物联后毫米波雷达家居应用的突围之战,正式打响。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