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数智源视频大数据产品

视频大数据---集多源异构数据融合、数据分析、数据可视化、AR视频增强、AI图像识别算法、视频会议调度等功能于一体的视频大数据智能分析展示平台。
资讯频道文章B


一、方案介绍

依托大数据计算、图像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结合用户具体业务场景,为具有汇报、展示、监控、指挥调度等需求的客户提供商业智能解决方案,帮助用户全方位洞察数据、应用数据,实现数据辅助业务决策和数据化运营。视频大数据---集多源异构数据融合、数据分析、数据可视化、AR视频增强、AI图像识别算法、视频会议调度等功能于一体的视频大数据智能分析展示平台。

 

二、应用场景

1、面向企业高管或工作人员用以数据统计、经营分析

2、面向企业或者政府等业务管理者用以视频监控、远程指挥调度

3、面向政府领导或行业领袖用以工作流程、成果汇报

4、面向媒体或潜在行业客户用以能力展示、产品宣传

三、方案亮点

1、视频联网能力:

1)支持RTMPRTSPONVIFGB28181,公有协议及海康、大华、宇视私有设备协议的接入,支持国标平台、PVG平台的接入支持其它私有协议及平台二次对接开。

2 支持标准H265转标准H264,支持非标准H265转标准H264 ,支持非标准H264转标准H264

31核最大支持15路分发。

4)支持实时视频播放、录像下载及图片抓拍功能,支持历史视频的快进、慢放、下载、图片抓拍功能,支持Web端、移动端、大屏端进行展示。

5 NAS存储,实现服务器存储。

 

2、智能识别能力:主动识别该人员是否是设定人员并告警,主动识别是否按照安全生产要求佩戴安全帽并告警,主动识别否有人或物闯入提前设定好的区域并告警等。

 

 3、全景融合能力:由简便的手动描绘区域或者设置场景标签。业务数据或物联数据对接系统, 实景化展示数据。综合智能算法和数据,对异常情况主动报警告警。标签和数据叠加显示,场景可以层层穿透,立体化了解全景内容。

4、数据处理能力

(1)支持多源异构数据接入:文本数据、多媒体数据、关系型数据、APINoSQL

(2)统一数据格式,规范化、 标准化管理数据,

(3)高性能的数据计算能力,满足数据快速响应和高并发访问需求。

(4)无代码开发接口,数据权限精细化管理,数据开发效率高。

(5)根据数据分析和可视化展示的需求,可以对接入的数据源进行建模处理,形成新的数据集。

(6)支持数据的任意多维度分析、上卷下钻等,立体化了解和洞察数据。 

 5、可视化呈现能力

多场景模版,一键复用多主题风格,一键“换肤”;多个行业模版,多个可视化组件,属性和风格自定义配置;2D3D、动效和模型等技术,打造科技感、现代风的视觉效果;场景、组件和数据支持下钻、关联等交互操作,深度挖掘数据价值。兼容全终端设备(大屏、PC移动端),分辨率自适应,增量渲染技术(4.0+)保障千万级数据展示和交互。

 6、指挥调度能力

视频监控、数据可视化与指挥调度统一处理,实现统一平台完成多功能操作。兼容、适配各类终端,使用灵活,操作性强。针对业务或紧急事宜及时、有效进行沟通协调,实现远程指挥调度,保障业务正常运行。

四、综合评估

数智源视频大数据方案从视频接入,到转码、分发、播放, 各种技术保证兼容性和适用性强。多种视频智能算法, 安防告警从被动变为主动。运用2D3D和建模等多种技术,将数据可视化展示,打造极具科技感、 现代风的视觉效果。通过音视频线上实时沟通,实现远程的及时、有效的指挥调度。兼容多源异构数据,高性能、高效率处理数据和统一数据格式,降低技术开发成本。手动拖拽组件或描绘区域,系统操作灵活、简单,提升工作效率。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