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威电子子公司拟收购华夏天信(北京)机器人股权

中威电子近日公布,公司全资子公司河南中威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中威机器人”)与华夏天信(北京)机器人有限公司(“华夏天信机器人”或“标的公司”)、华夏天信智能物联股份有限公司(“华夏天信”)、北京京析技术中心(有限合伙)、华夏天信(北京)智能低碳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于2021年9月8日签订了《关于华夏天信(北京)机器人有限公司的增资及股权转让一揽子交易协议》
资讯频道文章B

  中威电子近日公布,公司全资子公司河南中威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中威机器人”)与华夏天信(北京)机器人有限公司(“华夏天信机器人”或“标的公司”)、华夏天信智能物联股份有限公司(“华夏天信”)、北京京析技术中心(有限合伙)、华夏天信(北京)智能低碳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于2021年9月8日签订了《关于华夏天信(北京)机器人有限公司的增资及股权转让一揽子交易协议》,中威机器人、北京京析技术中心(有限合伙)拟分别按1元/注册资本的价格向标的公司增资,增资金额分别为550万元、450万元;中威机器人以0万元对价收购华夏天信持有的标的公司777.5万元未实缴出资所对应的股权并履行实缴出资补足义务,以1780万元的对价收购华夏天信持有的标的公司890万元实缴出资所对应的股权。此次交易的资金来源为中威机器人公司自有资金,中威机器人收购总金额为3107.5万元。

  据网上资料显示,华夏天信机器人公司是国内领先的智能化装备提供商,业务主要涵盖煤矿开采领域的安全生产自动化、远程开采自动化等核心技术研究、系统开发、设备制造以及智慧矿山、智慧安监、智慧救援等系统解决方案的提供与服务,已经拥有成熟的煤矿用特种机器人、智能传感器及工业物联网系统的核心技术和产品,并积累了一定数量的优质客户。收购华夏天信机器人公司后,中威电子可以通过华夏天信机器人公司现有的客户资源进入煤矿细分领域,通过其现有的成熟产品所积累的嵌入式解决方案、机械结构方案、软件控制方案开拓巡检机器人的应用场景及产品线,可以将固定摄像头拓展为由机器人搭载的移动摄像头,解决客户移动巡检的需求,实现矿用摄像机的销售。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