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21 ODCC峰会开幕,希捷解析面向未来的数据架构

希捷科技今日应邀参与2021开放数据中心(ODCC)峰会,与业界伙伴一同聚焦技术创新,探讨面向未来的数据架构。
资讯频道文章B

  希捷科技今日应邀参与2021开放数据中心(ODCC)峰会,与业界伙伴一同聚焦技术创新,探讨面向未来的数据架构。

  本届2021开放数据中心峰会以“推动高质低碳,筑基美好生活”为主题,业界伙伴纷纷围绕绿色可持续发展、边缘计算、数据中心变革、双碳目标下的发展趋势及互联实践等进行探讨与分享,发布众多干货,对数据中心产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引领和推动作用。

  希捷在本次大会荣获了ODCC的“优秀合作伙伴”奖。作为数据存储领域的领导者,希捷一直与ODCC保持紧密合作,洞见产业发展趋势,全力满足企业用户的数据存储需求。

  在此次展会,希捷全面展示了企业级数据存储方案,包括希捷HAMR(热辅助磁记录)和MACH.2(双磁臂)产品、希捷银河(Exos)、希捷雷霆(Nytro)系列企业级硬盘,以及希捷银河(Exos)高密存储系统等。希捷科技中国区产品线管理总监刘嘉发表了以“超大规模数据架构演进方向及系统抗振性最佳实践”为主题的演讲,解析了超大规模数据的主流趋势,并分享了优化服务器振动设计的最佳实践操作。

  “伴随新基建的落地,超大规模数据中心的建设持续推进。面向未来,大容量机械硬盘承载的存储将是超大规模数据中心的主流。与此同时,希捷携手合作伙伴优化服务器设计,提升系统抗振性,让硬盘的容量、效率和性能发挥到极致。”希捷科技中国区产品线管理总监刘嘉表示,“希捷携手ODCC生态伙伴,通过一系列创新技术,增强超大规模数据架构的性能和效率,与业界共筑绿色、高效、低碳的基础设施。”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