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国擎天软件与海康威视签订合作协议 将在人工智能等领域深度合作

中国擎天软件近日发布公告,公司全资附属南京擎天科技有限公司与海康威视签订合作协议,并共同成立场景化视觉算法联合实验室。
资讯频道文章B

  中国擎天软件近日发布公告,公司全资附属南京擎天科技有限公司与海康威视签订合作协议,并共同成立场景化视觉算法联合实验室。公司与海康威视将共同在智能设备、物联网、人工智能等领域深度合作,以联手规划并推出具有相当竞争力的智能化产品和联合解决方案。公司与海康威视亦会结合客户资源和优势,共同推进营销策略和市场活动,以增强联合解决方案的市场影响力和品牌竞争力。合作协议有效期为两年。

  集团于政务信息化累积多年行业经验及专业能力,在公共安全、法律服务及社会治理等领域与海康威视聚焦的综合安防设备融合、大数据服务、视觉人工智能能力及智能设备研发优势深度融合,共同创新一体化智能产品和深度解决方案,并借助双方的营销网络向市场投放。

  同时,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能力上,公司与海康威视深度结合各自优势,共同设立场景化视觉算法联合实验室,互补共建基于各自深耕领域行业视觉大数据应用场景的联合解决方案。透过合作协议促进的深化合作,双方将基于该实验室持续推进技术创新,将集团的行业分析能力与海康威视的人工智能能力结合,共同研究和探索行业技术与业务发展方向,开发具有双重优势的产品,加快拓展有关业务。

  此外,集团在成熟的司法产品体系和已占有的市场基础上,亦将结合海康威视的安防设备研发能力和营销网络,以进一步加强相关产品的功能性及推广步伐。董事会相信,透过这次合作协议,集团在司法及多个政务行业的专业应用软件设计能力,结合海康威视以视频为核心的智能物联网、大数据服务,将能共同提升产品竞争力,共创双赢发展局面,并推动集团未来的增长动力。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