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霍尼韦尔推出轻量版智慧消防物联网软件平台,助力中小企业智慧消防建设

霍尼韦尔智慧消防物联网软件平台(ESS Lite)全新推出。
资讯频道文章B

  霍尼韦尔12日宣布在正在举行的2021中国国际消防设备技术交流展览会上推出全新轻量版霍尼韦尔智慧消防物联网软件平台(ESS Lite)。该平台提供的安全数字化管理分阶段实施方案,能够更好地支持中小型企业结合自身实际逐步实现并优化智慧消防安全管理。此外,本次发布的轻量版智慧消防物联网软件平台还提供了消防子系统互通互联、安全设施设备状态实时监管、安全隐患诊断、企业安全关键指标可视化和全天候企业安全移动监管等功能,能够有效帮助解决企业信息技术(IT)基础架构不全、建设成本与收益量化模糊等痛点。

  “十四五规划”及相关工作会议中提出,要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提高安全生产风险隐患综合治理能力。智慧消防建设作为保障安全生产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国家政策和企业安全监管部门正在积极不断推动产业发展。根据预测[i],2026年中国智慧消防市场规模有望达到4222亿元,建设智慧消防系统前景持续看好。与此同时,责任主体单位自我安全意识也在觉醒,安全管理数字化转型势在必行。

  “中小企业是建设创新型智慧消防生态圈中不可忽略的重要力量。霍尼韦尔此次推出的ESS Lite平台,能快速提升中小企业的智慧安全管理水平,进而为我国智慧消防事业水平均衡发展打下坚实基础。”霍尼韦尔智能建筑科技集团副总裁兼中国总经理李烨表示,“打造更加智能互联的消防平台是建设智慧城市中的重要一环。借助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信息技术,霍尼韦尔正在帮助中小企业克服传统消防带来的弊端,变‘被动工作’为‘主动预防’,推动相关产业完成转型升级。”

  全新推出的ESS Lite软件平台基于霍尼韦尔多年来在消防报警系统和安全管理领域积累的成功经验,可帮助中小型企业以阶梯型、迭代演化的方式找到适合自身企业的安全管理数字化路径。同时,轻量版平台推出的ESS企业云服还可以有效打通现场与外部系统数据,帮助中小企业解决因IT基础架构不健全带来施工周期长、系统不联通、安全管理缺位等实际问题。

  此外,霍尼韦尔ESS Lite软件平台还提供了NB-IOT设备接入、移动安全监管应用、远程数据管理等功能。同时,用户还可以选择轻量化部署的云台SaaS服务,减少对自用IT基础架构的依赖,从而大幅降低安全数字化管理一次性成本投入,并且更好保证安全管理系统的长期有效运行和迭代式的演进。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