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机智云AIoT开发平台,助力产业智能化升级

目前,机智云AIoT开发平台及系列自主研发的硬件产品,以“软件+硬件”的组合方式,在锅炉、热泵、纺织、空压机、仪器仪表、电力、清洁能源等行业均有应用,以其免开发接入、低成本运营、软硬件数据一体化服务方式,赋能工业设备智能化管理。
资讯频道文章B

  随着智慧家居、智能城市、车联网、工业互联网的爆发,万物互联的物联网时代已经到来,在这背后都需要物联网技术作为支撑。以设备接入为核心,从自助开发平台到智能设备,再到行业解决方案,机智云深耕物联网行业,为智能家电、智能家居、无人自助设备、新能源充电桩、冷链物流等行业提供垂直解决方案,经过多年技术沉淀,专研一系列针对工业互联网的设备和系统,助力企业智能化升级,赋能产业互联网。

  丰富的软硬件产品,助力企业打造定制化工业互联网系统



  机智云IoT开发平台通过多年技术沉淀,掌握并研发工业互联网大数据平台技术、边缘计算和采集、AI应用服务及5G通讯技术,开发出工业物联网大数据平台和系列智能化硬件产品,产品涵盖模组、终端、云平台等,为行业提供全产业链解决方案。

  机智云自主研发的AIoT自助开发平台,几乎零代码就能搭建一套物联网系统,配合即插即用、免开发的硬件产品,如智能云模组、工业DTU、智能云网关、边缘服务器等,能快速兼容市面上主流工控协议,打通不同设备间的壁垒,将生产数据上传至统一的平台,让企业能更直观的查看生产数据。

  换句话说,将机智云工业互联网系统和不同的硬件产品进行软硬组合,平台用户无需复杂的编程技术,只需要进行一些简单的配置,就可以打造一个定制化的工业互联网管理系统。

  机智云工业设备上云解决方案,适用不同行业不同应用场景

  机智云工业设备上云解决方案是面向设备生产企业和终端工厂,提供“软件+硬件+应用+数据”垂直一体化服务,满足工业装备远程监控、在线运维、工单管理、数据分析和预测性维护等装备全生命周期信息化管理需求和售后服务流程化与信息化需求,提供开放API,可集成自有管理系统,支持边云协同的工业物联网方案。


  通过使用机智云自研的多款高性能、低功耗、免开发工业DTU产品,可对接主流工业协议和业务系统,兼容NB-IoT、Wi-Fi、4G、5G、Lora、Cat.1有线接入等多种通信方式,实现设备数据采集和管理,覆盖多个行业多种应用需求。这些工业DTU/网关在机智云官网和机智云淘宝店均有销售。

  面对企业需要将设备数据保留在本地,要实现本地数据联动,该怎么处理呢?机智云专门研制GEMS机智云边缘管理平台解决这一问题。在此基础上,机智云还研制了升级版本 -- GES2000边缘服务器,它支持1000+设备数量接入,还支持5G传输,可以满足不同行业需要。

  目前,机智云AIoT开发平台及系列自主研发的硬件产品,以“软件+硬件”的组合方式,在锅炉、热泵、纺织、空压机、仪器仪表、电力、清洁能源等行业均有应用,以其免开发接入、低成本运营、软硬件数据一体化服务方式,赋能工业设备智能化管理,为企业生产销售提供强有力的数据支撑,助力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