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火眼智能新一代黑烟抓拍系统助力深圳市“智慧环保”项目建设

火眼智能新一代黑烟抓拍系统首创三维时空算法,能够自适应雨天、阴影等复杂场景,抓拍识别率保持在98%以上。
资讯频道文章B

  深圳市推出《深圳市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总体方案》推进智慧环保建设,近期,该项目已顺利完成初验。

  

  在此项目中,平安国际智慧城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夺标,为了让项目能顺利落地,平安国际组织了多家黑烟抓拍系统的厂商进行竞争。火眼智能凭借新一代黑烟抓拍系统,基于其优良的黑烟车抓拍率与更低的误抓率脱颖而出,最终成为平安国际此次项目的系统供应商。

  火眼智能新一代黑烟抓拍系统

  火眼智能新一代黑烟抓拍系统首创三维时空算法,能够自适应雨天、阴影等复杂场景,抓拍识别率保持在98%以上,依托智慧环保平台开展大数据分析,保障信息安全,实现科学决策、预警预报和精准管控,做到全自动黑烟车监管。

  新一代黑烟抓拍系统支持网络专线、4G和5G无线传输,在此次项目中,火眼智能选择了5G传输的方式,在降低投入成本的同时保障传输效率,利用物联网安全接入网关等安全设备响应安全防护要求。

  与传统的监管方式相比,新一代黑烟抓拍系统无需人工在后台初审,系统会自动实时更新上传数据,并将数据输入到环保或交警部门,无需人员坐班监管、解放人力,巩筑机动车监管基础。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