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亮相安博会,复亚A30无人机自动机场获金鼎奖

12月26日,以“数智新时代·安防新动力”为主题的第十八届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CPSE 安博会)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正式举办,吸引了来自全球超过 15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安防领域专业人士共同关注。
资讯频道文章B

  12月26日,以“数智新时代·安防新动力”为主题的第十八届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CPSE 安博会)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正式举办,吸引了来自全球超过 15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安防领域专业人士共同关注。

  复亚智能携智方A30固定式无人机机场和智方S10小型无人机机场亮相展位,向到场领导、行业专家及与会观众展现无人机全自动巡逻巡检系统在公共安全行业的价值与前景,获得安博会最高荣誉奖“金鼎奖”以及“2021中国智慧城市建设推荐品牌”。

  据了解,安博会金鼎奖产品和头部企业评选活动从3月开始启动,吸引了多家企业踊跃参与,竞争十分激烈。历经8个月的角逐,在智慧城市周边类、AI智慧类、智能家居类、视频监控类、防盗报警类、门禁道闸类、网络传输类等七大类别中,经过测评、媒体公示和专家评审,复亚智能凭借智方A30无人机自动机场脱颖而出,获得殊荣。

  随着城市化进程提高,越来越多的人聚集在城市中,对城市治理以及公共安全管理带来严峻挑战,安防行业地位日益凸显。安防产业规模也随着城市化进程提高和信息技术的更迭,逐渐向数字化、智能化、无人化升级发展。展会现场,复亚智能全程动态展示无人机自动飞行全流程,包括自动起飞降落、自动航点飞行、前端AI图像识别等,开放式的产品观摩体验完整展示了复亚自动机场的高品质和精密性以及成熟的自动飞行技术。

  展会现场,复亚智方S10自动飞行系统展示现自动化无人机的疫情防控能力,无人机自主识现场观众的面部特征,一旦发现观众没有正确佩戴口罩,无人机将锁定异常目标并自动喊话,提醒其戴好口罩。自动飞行控制和识别感知能力,让无人机具备了在安防场景之下深挖更多应用的可能,无人值守也充分发挥了无人机在高风险、高强度工作中的优势。

  复亚智能致力于为公共安全领域提供高度智能化的全自动飞行系统和解决方案,持续打造高品质无人机自动巡逻巡检系统,提升安防行业水平,已应用于地多地公安、交警以及大型活动安防中。在公安领域,复亚智能为公安行业客户提供全天候、无死角的无人化高空巡逻方案,降低一线基层民警的工作强度和工作难度,在侦查抓捕、基层前哨、边防布控工作中构建“天上+地下”相结合的立体化巡逻防控模式;在交通巡逻领域,复亚智能将无人机技术融入交通管理工作中,识别人、车属性信息,对车辆违章、交通事故进行快速响应与处理,积极助推立体化交通安全防控治理体系;在大型活动安防中,无人机以高空视角代替安保人员进行全方位现场巡视,扫除盲区和死角,警务人员随时可以在监视大屏前查看人流密集情况,提前发现治安隐患,保障群众安全。

  本届盛会汇聚了业内高端安防设备及应用成果,充分证明了安防行业已经朝着智能化方向发展,并与无人化设备派生出更多新形态产品,成为提升城市高效管理、推进城市平安建设的重要力量之一。复亚智能将继续沉淀技术、深入场景,满足公共安全行业的多样化需求,提高全社会的公共安全水平,共同构筑国家公共安全保障体系。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