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Meta Factory:推动区块链技术为社会带来价值

  很多人了解的区块链局限于比特币,但是区块链背后强大的技术可以改变世界,让几秒钟的以数字方式的价值交换成为可能,从而通过高效经济的交易过程来减少在交易过程相关的风险。更简单地说,区块链在数百万台计算机上提供了一个分散的全球数字数据分类账。
资讯频道文章B

  很多人了解的区块链局限于比特币,但是区块链背后强大的技术可以改变世界,让几秒钟的以数字方式的价值交换成为可能,从而通过高效经济的交易过程来减少在交易过程相关的风险。更简单地说,区块链在数百万台计算机上提供了一个分散的全球数字数据分类账。

  在Meta Factory开发的案例Meta Shiba、First 11、LUMINOS中通过强大的区块链技术将复杂的交易化繁为简,大大的提高了企业的安全性,便捷性!

  区块链,一场将改变世界的革命


  区块链,一场将改变世界的革命区块链原则通过促进在传统机构(国家、公司等)之外建立信任,可以改变我们社会组织的性质。虽然互联网向我们承诺了权力下放,但担心高度资本主义的“野蛮人”的出现是合理的:优步、爱彼迎、亚马逊和许多其他公司,没有什么可羡慕他们应该有利地取代的资本主义掠夺者。

  区块链,实现交易的安全性


  区块链,实现交易的安全性区块链的工作原理是将一个交易与其他区块内的交易分组在一起,之后无法更改。所有数据始终保持透明,并使用加密技术安全存档。因此,系统高度安全的技术支撑不亚于大型支付企业,因为所有用户在他们的本地内存上都有整个区块链的相同且完整的副本。可以很快发现异常。

  Meta Factory数十名安全技术人员也在潜心研究区块链所有高级安全交易顶尖技术,并应用到我们的开发案例中,来协助企业发展!

  区块链对未来企业影


  区块链对未来企业影首先是金融行业。金融行业每天都要和各种账目打交道,区块链本质上是一个分布式账本,利用区块链这个“信任的机器”,记账、做账、报账、清结算、报税等需要多方信息同步的工作,用区块链技术实现有明显的优势。去年8月10日,深圳市税务局联合腾讯公司推出了区块链电子发票,实现了电子发票不可作伪、数据可询、交易即开票、开票即报销,极大地简化了传统金融税务的工作流程。

  此外,跨境支付也是区块链在金融领域的一大应用。利用区块链技术的公开透明、不可篡改、去信任中介等优点,在跨境支付时,可以减少不同银行间的各种繁琐手续,加快流程。去年6月25日,支付宝在香港上线了基于区块链的电子钱包跨境汇款服务,使用港版支付宝,可以通过区块链技术向菲律宾钱包Gcash进行跨境汇款。在发布会上,整个汇款过程只用了3秒钟,而通过传统的跨境转账方式需要数天时间。

  Meta Factory帮助企业落地自己的区块链应用


  Meta Factory帮助企业落地自己的区块链应用无论您是金融公司,还是海外贸易,如果想通过区块链技术来赋能快捷的交易,安全的支付可以参考一下Meta Factory的区块链开发案例,Meta Factory(ideafactory.sg)由威廉领导的开发人员和 ICO 顾问团队组成。 该团队利用设计思维和创意智能开发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克服面临的挑战。该团队由区块链开发人员、平面设计师、社区经理、项目经理和游戏化专家组成。虽然他们都扮演着不同的角色,但每个团队成员的核心都是梦想家和推动者。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