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高通联合微软推动AR应用

高通技术公司在2022年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 2022)上宣布与微软合作,扩展并加速AR在消费级和企业级市场的应用。
资讯频道文章B

  高通技术公司在2022年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 2022)上宣布与微软合作,扩展并加速AR在消费级和企业级市场的应用。据悉,双方对元宇宙的发展充满信心,高通技术公司正与微软在多项计划中展开合作,共同推动生态系统发展,包括开发定制化AR芯片以打造新一代高能效、轻量化AR眼镜,从而提供丰富的沉浸式体验;集成Microsoft Mesh应用和骁龙Spaces XR 开发者平台等软件。

  这一合作体现了高通技术公司成熟的空间计算技术专长和技术领导力,同时也体现了随着行业向元宇宙迈进,高通公司为下一代头戴式AR设备打造变革性体验的愿景。

  高通技术公司副总裁兼XR业务总经理司宏国表示:“此次合作指明了双方针对XR和元宇宙这一共同承诺的下一步计划。提供先进的技术、打造XR专用芯片组并通过软件平台和硬件参考设计赋能生态系统,始终是高通技术公司的XR战略核心。我们很高兴与微软合作,助力AR软硬件在全行业内的扩展和规模化应用。”

  微软MR企业副总裁Rubén Caballero表示:“我们的目标是激励并支持更多人携手开拓以信任和创新为基础的元宇宙未来。借助Microsoft Mesh等服务,微软致力于提供最安全、最完整的功能,为融合真实世界和数字世界的元宇宙提供支持,最终打造出跨终端的共享临场感。我们期待与高通技术公司合作,助力整个生态系统实现元宇宙的愿景。”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