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AIoT新品速递】华为无线新产品亮相 Arm汽车图像信号处理器登场

本期新品:1、华为发布无线创新产品与解决方案;2、索尼公布最新一代VR头显设备PlayStation VR2;3、希捷Exos Corvault存储系统为数据洞察赋能;4、科拓股份推出科拓-大师系列;5、TI推出全新3D霍尔效应位置传感器TMAG5170;6、Arm推出全新汽车图像信号处理器IP Arm Mali-C78AE。
资讯频道文章B

  华为发布无线创新产品与解决方案

  2022年2月21日,在“华为无线创新产品与解决方案发布会暨MWC2022预沟通会”上,华为发布了无线最新产品与解决方案——TDD第三代Massive MIMO产品和FDD超宽带多天线系列产品。

  TDD大带宽配合Massive MIMO已是业界共识,华为本次重磅发布第三代Massive MIMO,包含第三代MetaAAU和第三代BladeAAU系列产品。相比第二代Massive MIMO的192天线阵子,第三代Massive MIMO采用384天线阵子,为业界唯一。面向存量碎片化的FDD频谱,同样可以通过超宽带、多天线技术实现体验和能效双提升,满足未来网络演进需求。华为推出业界最轻真宽频4T4R RRU产品,可同时支持700MHz~900MHz及1.8GHz~2.6G/1.4GHz多频网络的极简部署,通过全频段、全制式动态功率共享,实现体验提升30%,功耗降低30%;华为还推出了业界首款高功率超宽频8T8R,通过1.8GHz和2.1GHz双频合一,覆盖对齐Sub1G频段,4G网络容量可提升1.6倍,演进到5G后容量可提升3倍,结合高能效赫兹平台8T8R原生天线,进一步帮助客户降低15%的能耗,这也是业界唯一一款绿色天线;针对容量场景,华为推出业界唯一可规模商用FDD Massive MIMO,可以使4G网络容量相比4T提升3倍,当升级到5G后容量提升5倍,实现4G与5G双受益。

  索尼公布最新一代VR头显设备PlayStation VR2

  外媒报道,索尼公布了其最新一代VR头显设备PlayStation VR2。报道称,PlayStation VR2具有4K HDR、90/120Hz帧率和110度视野等功能。据媒体爆料,这款VR设备的有以下细节: 分辨率4000×2040,单眼分辨率2000×2040;搭载眼球追踪技术,可以增加虚拟空间的社交细节,并在游戏上设计更好的机制(如投掷);既然拥有眼球追踪技术,那么很可能顺便搭载注目追踪技术,即动态地将设备资源集于用户的注视区域,从而达到最佳的资源与渲染效果的配置比;确定采用由内向外运动跟踪,此前索尼公布的VR控制器新功能之一就是外层圆环实现了跟踪功能,当然头显很可能也搭载专门的摄像头,来对玩家整体进行定位;VR头显将加入震动马达;通过USB Type-C线连接头显和PS5,即并未实现无线串流。

图片2.png

  希捷Exos Corvault存储系统为数据洞察赋能

  近日,为应对企业数据面临的种种难题,希捷推出了最新系统级解决方案——可自我修复的智能海量存储平台Exos Corvault,创新解决海量数据存储的挑战。Corvault基于希捷Exos 4U 106 12Gb/秒平台构建,整体方案提供99.999%的高可靠性,确保持续的高可用性。4U机箱实现了密度最大化,可在仅7英寸的机架空间中容纳106块硬盘。机箱经过精心调整,可防止振动和声学干扰、热量和电源异常,最大限度提高硬盘性能。

  全新希捷VelosCT芯片为系统提供双存储控制器,可并行优化全部硬盘磁臂,从而实现卓越性能。希捷高级分布式自动保护技术(ADAPT)可在每个硬盘间分配数据,提供高级数据保护,大大缩短重建时间。跟传统的RAID保护方式相比,ADAPT最高能将数据重建效率提升10倍以上。此外,Corvault由自动磁盘再生(ADR)技术构建,支持即时自我纠正,无需手动更换,便可原位更新硬盘。即使在高压使用环境下,它也能获得峰值状态下的硬盘性能和耐用性,最大限度提升数据密度,减少电子垃圾。

  科拓股份推出科拓-大师系列

  2021年下半年,经过长时间的潜心设计、多方打磨、修改测试,科拓股份隆重推出“大师系列停车收费管理系统”,并与华为机器视觉展开合作,引入华为HoloSens解决方案。这是迄今为止业内推出的首套以国家非遗石雕技术打磨外观的智慧停车设备,也是科拓全新演绎“智慧出行美学”的佳作。

  科拓·大师系列停车收费管理系统,以拥有千年历史的惠安石雕工艺为支撑,严选出能够满足不同客户需求的汉白玉、石英石等多款名贵石料,由中国传统工艺美术大师江美才亲绘亲制,把关每一道设计,刻画每一分细节。

  TI推出全新3D霍尔效应位置传感器TMAG5170

  德州仪器 (TI) 推出业内超精确的 3D 霍尔效应位置传感器。借助 TMAG5170,工程师能够在高达 20 kSPS 的速度下无需校准即可实现超高精度,从而在工厂自动化和电机驱动应用中进行更快速、更精确的实时控制。该传感器也提供集成的功能和诊断特性,可更大程度地提高设计灵活性和系统安全性,同时功耗比同类器件至少低 70%。TMAG5170 是 TI 全新 3D 霍尔效应位置传感器系列中的第一款器件,可满足包括超高性能应用和通用应用在内的各种工业需求。

  Arm推出全新汽车图像信号处理器IP Arm Mali-C78AE

  2月21日,Arm宣布推出Arm® Mali™-C78AE ISP,为其专为汽车应用的性能和安全而设计的IP产品组合再添新成员。搭配Cortex®-A78AE与Mali-G78AE的Mali-C78AE,可提供完整的ADAS图像数据处理流水线,能够优化性能、最大限度地降低功耗,并提供一致的方法来实现功能安全,从而驱动ADAS在下一阶段的量产导入。

  据介绍,Mali-C78AE 专为各种 ADAS 功能所需的人类和机器视觉安全应用而设计,并且能够处理来自多达 4 个实时摄像头或 16 个虚拟摄像头的数据。Mali-C78AE 从开发之初就具备硬件安全机制和软件诊断功能,使系统设计人员能够满足 ISO 26262 ASIL B 功能安全的要求。Mali-C78AE 旨在防止或检测出单个摄像头帧中可能导致帧数据处理错误的故障。为此,该 ISP 具有 380 多个故障检测电路,持续内置自检,并可检测所连摄像头的传感器和硬件故障。

注:本文新品图文信息由本站编辑根据企业发布的相关新闻通稿截取整理

图片或文字如涉侵权,请联系删除!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