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统信 UOS 家庭版 21.2 正式版发布

统信UOS家庭版同一UnionID最多可激活5台设备,同时支持激活虚拟机。
资讯频道文章B

  据统信软件官方发布,统信UOS家庭版21.2来了!


  这次更新,除了在产品特性和系统优化上有多处更新,还新增了激活解绑的功能,支持解绑已激活的设备。

  激活解绑功能

  激活解绑功能,是为满足用户迁移设备的需求,真正实现了一次授权、长期使用。

  举个例子:当你买了新电脑,旧电脑要弃用时,可先在旧电脑上解除激活,然后在新电脑上登录同一UnionID即可立即激活,无需付费、无需购买新的激活资格。


  统信UOS家庭版同一UnionID最多可激活5台设备,同时支持激活虚拟机。现在推出激活解绑功能后,打破了传统操作系统仅可绑定同一ID同一设备的限制。

  精华功能介绍

  1、系统诊断工具:用户可以通过诊断工具测试设备性能问题,参与问题反馈,完善UOS使用体验;

  2、无线投送功能:在UOS系统之间可以通过右键方式快捷进行跨端文件传输,同时新增了发现设置,可以设置设备的发现范围;

  3、U粉俱乐部:在线对话UOS产品经理,问题咨询、交流反馈更便捷,还可以获取最新活动资讯,专享社群1V1服务;

  4、安卓应用支持方面:增加支持安卓应用共享主机屏幕、增加ESC在全屏下仅支持退出全屏、增加应用标题栏上返回按键、增加屏幕共享支持选择屏幕功能。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