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青云QingCloud与奇安信达成合作

近日,青云科技与奇安信达成合作,奇安信针对云平台的各类云安全防护产品正式入驻青云云市场,将共同为企业提供网站防护、数据管理、威胁监测与分析、漏洞扫描、态势感知与安全运营以及边界防护等体系化安全防护能力,全面保障企业数据安全,确保云上业务顺利开展。
资讯频道文章B

  企业上云、用云节奏加快,大量分散数据集中到私有云或公有云内。这些数据在为企业创造更多商业价值的同时,也吸引了更多攻击者,云上安全防护的需求愈加迫切,既需要对业务数据等部署综合安全防护措施,也需要满足等保合规要求。

  奇安信站在攻击者角度,结合ATT&CK进行综合分析,可为企业提供天眼威胁监测与分析系统、椒图云锁、安域 Web 应用安全云防护系统、智慧防火墙等多款产品,帮助企业搭建攻击面分析、监控分析、纵深防御、应急响应的综合安全防护体系,从网络、主机、应用等多个层面保障企业业务数据安全,放心、高效地使用和管理云资源,应对等保合规要求。

  牵手青云科技,入驻青云云市场,奇安信云防护安全产品服务用户将进一步扩大,能够快速成为企业上云、用云“标配”,切实保障企业数据安全。奇安信云安全产品负责人表示:“奇安信云安全团队与青云团队,都是各自领域的佼佼者,并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积累。此次双方进行合作,是一种双向赋能,最终将会实现‘1+1>2’的效应。”

  未来,双方将共同发挥在云计算、网络安全方面的优势,通过技术、方案等融合协作,推动相关领域前沿技术的进一步实践应用,为百行千业打造更加高效且安全的云上创新体验。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