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最快5秒出站|广西首批自动验码闸机在北海站正式投入使用

自动验码闸机对身份证、人脸、体温、健康码状态等信息进行一次性查验,5秒钟左右即可对旅客放行。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据广西广播电视台报道,广西首批出站测温、验码功能一体化运作的“智慧防疫通行系统”在北海站正式启用。

       系统可以轻松实现对人员体温、健康码、人员身份等多个方面的识别和管理,显著提高车站旅客健康码查验效率和准确率,减少疫情传播的可能性,同时提高了人员通行效率,让旅客出行更便利、更安全。

       目前,北海站最高客流日旅客发送量达3.2万人,最高聚集人数达到4000人,比设计最高聚集人数高一倍。此前,北海站主要通过人工筛查的方式进行健康码验证以及旅客体温查验,不仅速度慢,造成一定量的人员拥挤,同时出入口的通行效率低下,存在交叉感染风险。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北海站全面智能升级,在出站口增设“智慧防疫通行系统”,该系统由熵基科技防疫“双子星”SBTL300系列人行通道闸+ID700-C系列人证核验终端强势组合而成。

1.jpg      

      系统与广西大数据健康码平台对接正式启用后,旅客在北海站出站时将身份证或者健康码放在指定区域,自动验码闸机对身份证、人脸、体温、健康码状态等信息进行一次性查验,5秒钟左右即可对旅客放行。信息查验有风险的旅客则无法通过闸机,同时闸机将会自动报警,更便于站口工作人员快速响应处理。

2.png    

   “当前体温36.3℃,请核验。”

    “请看镜头,绿码允许通行。”

      与以往的人工核验、测温相比,熵基科技“智慧防疫通行系统”助力北海站实现旅客自助“人证码温”四合一快速检验,打造秒级核验通行新体验。

      截至目前,集贴近场景、高性价比、灵活交付等于一身的熵基智慧防疫通行解决方案

已持续部署到陕西、安徽等多个省市的交通场站,有效减少防疫期间的安全风险,助力打赢这场防控战。

      

       未来,熵基科技将依托先进的混合生物识别和计算机视觉技术融合大数据、云计算、AI和安全等技术,积极完善提升疫情防控的智慧化手段,为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管理工作注入更多科技力量。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