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AIoT新品速递】华为推出全屋中控家族 科达发布移动视图中台解决方案

本期新品:1、华为推出全屋中控家族产品;2、科达发布移动视图中台解决方案;3、SK 海力士推出首个 PCIe 4.0 SSD;4、研华发布无线电子纸EPD-660/662新品;5、巨哥科技发布手持式气体泄漏成像仪。
资讯频道文章B

  本期新品:

  1、华为推出全屋中控家族产品;

  2、科达发布移动视图中台解决方案;

  3、SK 海力士推出首个 PCIe 4.0 SSD;

  4、研华发布无线电子纸EPD-660/662新品;

  5、巨哥科技发布手持式气体泄漏成像仪。

  华为推出全屋中控家族产品

  华为全屋中控家族含智能中控屏、智能开关、智能面板。其中,中控屏首次搭载HarmonyOS,也是首款FHD+的中控屏,其搭载星环按键支持AI场景推荐,一键AI动态场景启动等智慧功能。当你拖着疲惫的身体归家,无须逐一完成诸如打开空调、拉上窗帘、开灯、开启空气净化器等步骤,只需轻轻按下星环按键即可一键开启回家模式。同时,一键切换场景具有AI环境感知功能,主动匹配环境状态,如夜晚归家时会自动设定暖色光环境,开启起夜模式后,起夜时微光亮起,不影响家人熟睡;如果发现温度过高或空气质量差,系统会一键调用冷暖新风,以实际环境触发适配场景,让触控按键更加具备情感、让家成为懂你的家、有温度的家。

  科达发布移动视图中台解决方案

  针对移动警务设备存在的位置时延高、运维管理难等问题,科达推出移动视图中台解决方案。对下,没有“中间商”,直连移动终端,将移动视图全面接入、汇聚、转发,提供稳定高效的视图服务和统一运维管理;对上,提供API接口,统一开放视图、位置、轨迹、告警能力,供不同业务平台快速使用资源。

  SK 海力士推出首个 PCIe 4.0 SSD

  据介绍,P5530 是将 SK 海力士的 128 层 4D NAND 闪存和 Solidigm 的 SSD 控制器和固件相结合的产品,该产品支持 PCIe Gen4 接口,将提供 1TB、2TB 和 4TB 容量选项。SK 海力士和 Solidigm 针对特定数据中心使用案例和配置进行了包括产品性能优化在内的合作。

  旷视发布智能托盘四向车系统

  据旷视联合创始人、物流业务事业部产研负责人唐文斌介绍,PS1500系列产品具有“超薄、超快、超稳定、超安全、超长续航”五大核心优势,从标准的1m×1.2m的托盘,到1.35m×1.35m的大托盘尺寸都可以支持;同时还具有常温版和冷库版本,冷库版车型最低可以支持零下25℃。

  产品机身厚度仅125mm,是目前市场上实际投入使用的最薄的四向车之一;在换向速度上,PS1500空载换向时间2.5s、带载换向时间3.5s;此外还拥有6枚避障激光,搭载磷酸铁锂电池/钛酸锂电池两种电池;在续航方面,PS1500产品电池容量为60Ah、功耗40W、充电1小时可以连续工作8小时。

  研华发布无线电子纸EPD-660/662新品

  近日,研华发布了无线解决方案无线电子纸ePaper系列最新产品EPD-660/662。减少医务工作人员的工作量,提高工作效率是医疗智能解决方案的重要目标,随着EPD-660/662电子纸投入使用取代传统显示器和纸张,将信息数字化显示,使医务日常工作更有效率。

  EPD-660和EPD-662智能医院解决方案套件可以通过DeviceOn/ePaper管理软件管理和显示设备和电池状态。DeviceOn/ePaper管理软件支持远程控制,可以配合图像生成器使用。由于设备上显示的所有信息都是图形,图像生成器提供了一个模板编辑器,支持图像的自由拖放。用户可以根据模板模块设置数据,实现图片自动化更新,从而使得图形的更改过程更简单有效。

  巨哥科技发布手持式气体泄漏成像仪

  巨哥科技推出的GAS41手持式气体泄漏成像仪则为移动巡检设计,图像直接展示,使用方便灵活。其具有如下4大特点:

  1、非接触式气体检测,可远距离直观显示泄漏情况,效率高。

  2、被动式气体检测,无需辅助光源。

  3、兼顾气体探测和温度测量功能,使用场景丰富。

  4、采用非制冷技术,体积小、重量轻、成本低、开机速度快。6.png

  注:本文新品图文信息由本站编辑根据企业发布的相关新闻通稿截取整理   

图片或文字如涉侵权,请联系删除!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