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雷孜LaCie全面支持iPad USB-C,打造全新创意应用场景

LaCie Rugged USB-C三防移动硬盘提供1TB至5TB的超大容量,金属外壳搭配硅胶外套,带来出色的三防能力,防水防尘,1.2米抗摔,1吨抗压,可以应对户外拍摄及多种复杂工作环境。
资讯频道文章B

  自从iPad Pro和Apple M1问世以来,越来越多的创意工作者开始使用iPad系列作为创意生产工具和移动工作站。专注为创意人士设计世界级存储解决方案的雷孜LaCie,已开始全面支持iPad USB-C连接,助力创作者实现灵感创意。

  雷孜LaCie现在可以与iPad USB-C设备兼容,可以在外置存储设备和运行iPadOS 13或更高版本的兼容iPad之间访问、共享和复制文件,具体包括iPad Pro第三代及更高版本,iPad Air第四代及更高版本,iPad mini第六代及更高版本。

  创意工作者可以在iPad USB-C设备上外接LaCie Rugged USB-C、Portable SSD、Rugged SSD、Rugged SSD Pro等移动硬盘,对存储其上的海量视频随时随地进行剪辑,也可以使用LaCie 1big Dock、2big Dock等桌面存储设备外接iPad Pro进行工程处理,从而适应更多全新工作场景,大幅提升工作效率。

  LaCie Rugged USB-C三防移动硬盘提供1TB至5TB的超大容量,金属外壳搭配硅胶外套,带来出色的三防能力,防水防尘,1.2米抗摔,1吨抗压,可以应对户外拍摄及多种复杂工作环境,还附带质保期内一次原厂数据救援服务,让创作者的创作素材得以安全无忧。LaCie Portable SSD、LaCie Rugged SSD、LaCie Rugged SSD Pro等移动固态硬盘凭借其高传输速度,已经成为创意工作者视频剪辑的移动存储利器。LaCie 1big Dock、2big Dock等桌面存储设备,则以其多种接口、多卡槽的扩展坞功能和稳定的存储性能,成为创意工作站的不二之选。

  知名专业多音轨移动视频编辑应用LumaFusion V3.0版本也已支持在外置存储设备上进行视频实时剪辑。将LaCie存储设备与LumaFusion搭配,可以直接在LaCie存储设备上流畅地剪辑视频,节约iPad USB-C设备上的宝贵存储空间和传输文件所需时间,有效简化视频剪辑工作流程,令专业电影制作人、视频制作者等创意工作者的工作更加便捷。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