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联发科推出首批 Wi-Fi 7 芯片 Filogic 880/380

Filogic 880 采用可扩展架构,能够支持五频 4x4 MIMO 技术 (Multi-input Multi-output 多输入多输出技术),最高速率达 36Gbps。
资讯频道文章B

  去年 11 月,联发科为物联网设备推出了两款新的 SoC——Filogic 130 和 Filogic 130A。

  它们集成了微处理器、AI 引擎、Wi-Fi-6 和蓝牙 5.2 子系统以及相应的电源管理单元。尽管上述两款产品还没有普及开来,但联发科现在再次宣布推出了两款新的 Filogic 芯片,率先实现对 Wi-Fi-7 的支持。

  全新的 Filogic 880 和 Filogic 380 是业界最早推出的 Wi-Fi 7 解决方案,但大家可能很难在近期看到搭载这两款产品的设备。

  据介绍,联发科 Filogic 880 是一款 6nm SoC,提供了一个“将 Wi-Fi 7 与强大的 AP 和 NPU 相结合,以支持最大的 Wi-Fi、以太网和数据包处理性能”的综合平台。

  联发科声称,这是“为运营商、零售和企业市场提供的行业最佳路由器和网关解决方案。”

  Filogic 880 采用可扩展架构,能够支持五频 4x4 MIMO 技术 (Multi-input Multi-output 多输入多输出技术),最高速率达 36Gbps。此外,它支持“广泛的”接口和外设,因此可适配各种用例,以及为所有应用程序进行定制。

  Filogic 380 同样是一款 6nm 芯片,不过它相对更符合大家的期望,尤其是它支持各种常见的消费电子使用,例如可以为括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电视、笔记本电脑、机顶盒和 OTT 电视棒等带来 Wi-Fi-7 和蓝牙 5.3 支持。

  Filogic 380 支持双并发 2×2,而且联发科还为上述产品也提供了相应的平台解决方案。

  谈到新的 Filogic 芯片,联发科公司副总裁兼智能连接业务总经理许皓钧表示:“我们的无线连接解决方案旨在使用最先进的技术提供最快的性能,并代表联发科在大量新市场推动 Wi-Fi 7 应用的承诺。有了 Filogic 880 和 Filogic 380,我们的客户可以提供快速、可靠和始终在线的连接体验,以满足行业日益增长的连接需求。”

  虽然联发科没有透露搭载 Filogic Wi-Fi-7 芯片的设备将于何时发布,但最近的报告显示,首批配备新芯片的产品可能会在明年上市。最后,联发科将于明天的 Computex 2022 上展示其新的 Filogic Wi-Fi-7 平台解决方案,敬请期待。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