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宜鼎携手生态系伙伴强攻智慧零售市场

2022年宜鼎的AI布局扩大整合子公司产品与研发量能,并串联起产业链中策略伙伴技术与资源,群力推动产业AI智能化,帮助全球客户更有效地实践AI智能应用、达成客户的商业目标与企业愿景。
资讯频道文章B

  全球工业级存储与嵌入式周边领导品牌宜鼎国际,今年积极强化AI解决方案与相关应用,以集团AI化为目标,持续扩大营运动能,并结合“软硬整合”、“远程管理”及“数据安全”三大要素,强势布局Edge AI边缘运算市场。

  看好工业应用持续于全球市场发酵,宜鼎今年也将于2022 Computex展出全系列新品,包含全球首款工业级PCIe Gen 4x4固态硬盘,以双倍容量、双倍带宽及双倍传输速率,承接5G基础设施、mmWave毫米波设备、智能路灯及AIoT人工智能物联网等高阶市场应用。而面对严苛环境与新型态工控系统,宜鼎所推出的全球首款Ultra Temperature极宽温DDR4内存模块,以高达125摄氏度的耐受温度,成功导入高阶自驾车载、无风扇嵌入式计算机、关键任务及航天市场。而全球首款M.2 2280 10GbE网络扩充卡,以强大效能与高嵌入弹性,获得市场广大回响,其10倍高速与小巧的尺寸,可为客户无痛实现各式5G与AIoT高效传输需求。

  宜鼎国际董事长简川胜表示:“宜鼎多年来以国际化品牌思维经营全球市场,随着IIoT, AIoT, Edge AI逐渐成熟,工业存储与内存所扮演的角色也逐渐跃升为运算整合的主角,因此宜鼎也积极布局各种新兴领域与AI技术。而随着全球市场逐渐开放与恢复商业活动,宜鼎也将扩大发表创新研发成果与AI策略布局成果,期望带动新一波全球业务成长与品牌曝光。”

  2022 Computex宜鼎除了各个产品线的亮点产品外,更偕子公司与策略伙伴共同打造全新AI展区,展示智慧零售、智能工厂、智能交通以及智能基础建设的整合解决方案。尤其随着疫情发展,能够减少人员接触的新一代智能零售模式持续发展,宜鼎与产业伙伴共同推出整合影像辨识技术的自助结账系统,藉由AI智能运算,自动辨识商品品项及数量,并串接POS结账系统、自主产生价格试算,带来更便利的智能结账体验。而在智能商场当中,则结合InnoAge固态硬盘的远程管理功能,及子公司巽晨国际的无线传输技术,让遍布商场的电子广告牌系统得以远程控制与整合,不仅解决复杂线路困扰,更能实时完成统一内容播送与远程障碍排除。此外,宜鼎也将AI智能应用导入智能交通与监控系统,结合子公司安捷科GPS定位技术,进行高效、实时的影像与车流辨识。

  2022年宜鼎的AI布局扩大整合子公司产品与研发量能,并串联起产业链中策略伙伴技术与资源,群力推动产业AI智能化,帮助全球客户更有效地实践AI智能应用、达成客户的商业目标与企业愿景。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