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南海力动科技:普及安全防范意识,有效规避独居风险

  当下年轻人群体选择独居,或是由于想寻求一方自由净土,或是因为要踏上远离家乡的求学和工作之路,独居在近年来已经成为一种新型的家庭生活方式。随着独居人口的比例逐渐飙升,安全成为独居人群的热议话题之一。尤其是独居女性的安全问题备受各界关注,在
资讯频道文章B

  当下年轻人群体选择独居,或是由于想寻求一方自由净土,或是因为要踏上远离家乡的求学和工作之路,独居在近年来已经成为一种新型的家庭生活方式。随着独居人口的比例逐渐飙升,安全成为独居人群的热议话题之一。尤其是独居女性的安全问题备受各界关注,在外的独居女性如何做好安全防护措施,成为社会焦点。

  守护独居女性、保护女性群体,需要全社会、全人类共同努力。建立健全的社会责任感,帮助女性提出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成为当务之急。

  身体力行实现“零风险”

  承载着保护女性群体的伟大使命,响应国家建立健全社会号召,南海力动科技用赤诚之意作出了回答,提出一种能够帮助女性主动规避潜在安全风险的解决方案,从思维和软硬件层面作出革新之举,推出了一款可便携、可移动的设备——免打孔顶门虎防盗器。

  针对女性群体独居风险,门上防盗、防狼器的投入使用,可以抵抗非正常开启门锁,“一夫当关,万夫莫开”,帮助广大用户建立小型的自我防护安保系统。

  原材料上,使用特制专用不锈钢螺丝、防刮花门板的防滑胶、不锈钢螺丝和加长胶脚等结实的材料;产品结构上,利用力学原理,将水平推力有效置换成地面摩擦力,能承受水平推力;售后服务上,线上24小时在线响应,随时解答用户使用问题;产品使用上,拆卸方便,第一次使用进行适当调整,多次使用可以做到几秒内完成拆卸。结构稳固、性价比高、小巧易携带,可过安检,成为人们居家、旅游的放心防盗、防狼产品。

  用行动传递安全能量

  “注意安全,锁好门”是家人最常说的话,做好个人安全防护是家人最大的愿景。安全感只能来源于个人安全意识和坚固的防盗设施,门窗的防盗强度是安居生活的第一保障。

  南海力动顶门防盗装置,一款民警安全知识普及推荐的阻门器,经由公安部门合格检测,锁具处有坚实的钢板保护,设计上有止动装置防止误伤。南海力动向所有用户保障,所有使用产品均可做到来源可追溯、质量有保障,是一款符合国家标准的优质合格防盗产品,用产品赋予了用户安全感,为全面实现安全社会释放出了安全正能量。

  让安全生活常态化

  拥有规模化安防平台和健全化交易机制的佛山市南海力动科技有限公司,专注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免于用户监视和审查,成为当代独居人群的信任堡垒。

  南海力动秉承着“为独居群体创造安全环境”的企业信条,弘扬安居生活理念,以“守护社会安全”为己任,在安保防控的道路上披荆斩棘,把责任刻进企业精神,把行走的每一步都化为一座桥梁,锻造“真材实料”防盗、防狼产品,为人类安全生活保驾护航,为社会安全能量传递作出卓越贡献。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