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AIoT新品速递】华为发布光视联动周界防护方案 高通推出全新 AI 软件栈产品组合

本期新品:1、亚马逊推出旗下首款全自动仓库机器人;2、科大讯飞发布讯飞 AI 翻译笔 P20 系列;3、华为发布光视联动周界防护方案;4、高通推出全新 AI 软件栈产品组合;5、萤石推出智能开合帘电机MC3。
资讯频道文章B

  亚马逊推出旗下首款全自动仓库机器人

  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宣布推出其首个“全自动移动机器人”Proteus,在仓库中搬运大型推车,并且可以安全地在人类员工中穿梭。亚马逊表示,Proteus机器人拥有“先进的安全、感知和导航技术”。根据一段宣传视频显示,这种机器人在移动时会亮起一定长度的绿灯,当有人进入绿灯范围时,机器人就会停止移动,然后在人离开后恢复。

  科大讯飞发布讯飞 AI 翻译笔 P20 系列

  6 月 23 日,科大讯飞 AI 翻译笔新品发布会通过线上直播形式正式举行,在行业中首次提出 " 适龄同步学 " 英语学习新方式,创新产品理念,发布了两款面向不同学龄段学生的英语学习新产品—讯飞 AI 翻译笔 P20 和 P20 Plus,致力于通过 " 适龄专属,同步学英语 ",全面提高各学龄段孩子英语学习效率与综合应用能力。

  华为发布光视联动周界防护方案

  华为光视联动周界安防方案,在华为“跨界”明星产品光感知设备OptiXsense EF3000的加持下,融合智能视觉,赋予周界防护拥有多维感知、多维复核、精准定位的组合优势,为各种复杂周界场景构建“零漏报、低误报、全天候、全覆盖”的防护检测能力,构筑全面安全的智能周界防护方案:

  光视联动: 华为光传感设备OptiXsense EF3000通过增强oDSP,实现超强信号纠错和噪声抑制,当人员或物体进入防护区域时,智能光纤精准感知入侵事件;网管NCE针对间歇性、移动性事件进行智能归并,做到“一事一告警”。视频识别视距内动静目标,智能分析剔除误报,提升识别准确率。

  光视互学习: 光纤传感与视频智能自动收集环境变化数据,对变化特征进行分析、学习并互相标注,快速适应新场景。

  全程可视: 针对周界非法入侵行为完成智能检测、分析预警并主动响应,持续防护,全程可视化。

  高通推出全新 AI 软件栈产品组合

  高通 AI 软件栈支持包括 TensorFlow、PyTorch 和 ONNX 在内的不同 AI 框架与主流 runtimes,以及开发者库与服务、系统软件、工具和编译器,从而使任何面向单一终端开发的 AI 特性都可在其他终端上轻松部署。

  这一完整的产品组合支持直接访问高通 AI 引擎和采用高通 AI 引擎 Direct 的高通 Cloud AI 100 专用 AI 核心。作为全新解决方案的一部分,高通 AI 引擎 Direct 现可在高通技术公司所有产品中的任何 AI 加速器上进行扩展,作为一个 AI 库,它可以在高通技术公司的平台上直接向 AI 加速器委托和部署现有模型,不仅能够为 OEM 厂商和开发者提供模型开发的功能,还支持将新开发的模型迁移至不同产品和层级。

  萤石推出智能开合帘电机MC3

  MC3的自适应伸缩轨道,有1.95米-3.6米、2.45米-4.6米两种长度规格可选,适合5米内的所有窗户,无需精准测量窗户长度。MC3支持多种控制方式对窗帘动态进行智能控制(语音控制、APP远程智控、触屏控制、遥控器控制),同时支持EZVIZ Connect,定制你的专属场景。

  注:本文新品图文信息由本站编辑根据企业发布的相关新闻通稿截取整理

  图片或文字如涉侵权,请联系删除!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