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微软公布第四财季财报:营收 519 亿美元

微软第四财季营收为 518.65 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 461.52 亿美元相比增长 12%。
资讯频道文章B

  微软在7 月 27 日发布了该公司的 2022 财年第四财季及全年财报。报告显示,微软第四财季营收为 518.65 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 461.52 亿美元相比增长 12%,不计入汇率变动的影响为同比增长 16%;净利润为 167.40 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 164.58 亿美元相比增长 2%;每股摊薄收益为 2.23 美元,与去年同期的 2.17 美元相比增长 3%。

  主要业绩:

  ●收入为 519 亿美元,增长 12%(按固定汇率计算增长 16%)

  ●营业收入为 205 亿美元,增长 8%(按固定汇率计算增长 14%)

  ●净收入为 167 亿美元,增长 2%(按固定汇率计算增长 7%)

  ●每股摊薄收益为 2.23 美元,增长 3%(按固定汇率计算增长 8%)

  微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SatyaNadella)表示:“我们看到了真正的机会,可以帮助各个行业的每位客户使用数字技术来克服当今的挑战并变得更强大。”“在帮助组织实现数字化需求方面,没有哪家公司比微软更有优势 —— 因此他们可以事半功倍。”

  “在一个动态的环境中,我们看到了强劲的需求,获得了份额,并增加了客户对我们云平台的承诺。商业预订量增长 25%,微软云收入为 250 亿美元,同比增长 28%,”微软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 AmyHood 表示。“在我们开始新的财政年度之际,我们将继续致力于平衡运营纪律与对关键战略领域的持续投资,以推动未来的增长。”

  业务亮点

  生产力和业务流程收入为 166 亿美元,增长 13%(按固定汇率计算增长 17%),业务亮点如下:

  ●Office 商业产品和云服务收入增长 9%(按固定汇率计算增长 13%),受 Office365 商业收入增长 15%(按固定汇率计算增长 19%)的推动

  ●OfficeConsumer 产品和云服务收入增长 9%(按固定汇率计算增长 12%),Microsoft365Consumer 订阅者增长至 5970 万

  ●LinkedIn 收入增长 26%(按固定汇率计算增长 29%)

  ●Dynamics365 收入增长 31%(按固定汇率计算增长 36%)推动 Dynamics 产品和云服务收入增长 19%(按固定汇率计算增长 24%)

  智能云收入为 209 亿美元,增长 20%(按固定汇率计算增长 25%),业务亮点如下:

  ●服务器产品和云服务收入增长 22%(按固定汇率计算增长 26%),受 Azure 和其他云服务收入增长 40%(按固定汇率计算增长 46%)的推动

  ●更多个人计算收入为 144 亿美元,增长 2%(按固定汇率计算增长 5%),业务亮点如下:

  ●WindowsOEM 收入下降 2%

  ●Windows 商业产品和云服务收入增长 6%(按固定汇率计算增长 12%)

  ●Xbox 内容和服务收入下降 6%(按固定汇率计算下降 4%)

  ●不含流量获取成本的搜索和新闻广告收入增长 18%(按固定汇率计算增长 21%)

  ●Surface 收入增长 10%(按固定汇率计算增长 15%)

  微软在 2022 财年第四季度以股票回购和分红的形式向股东返还 124 亿美元,较 2021 财年第四季度增长 19%。

  2022 财年业绩

  微软公司今天公布了截至 2022 年 6 月 30 日的财年与上一财年同期相比的以下业绩:

  ●收入为 1983 亿美元,增长 18%(按固定汇率计算增长 19%)

  ●营业收入为 834 亿美元,增长 19%(按固定汇率计算增长 21%)

  ●净收入 GAAP 为 727 亿美元,增长 19%,非 GAAP 净收入为 694 亿美元,增长 15%(按固定汇率计算,增长 16%)

  ●稀释后每股收益为 9.65 美元 GAAP,增长 20%,非 GAAP9.21 美元,增长 16%(按固定汇率计算,增长 17%)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