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案例研究] 韩国蔚山和大田核电站Suprema门禁控制解决方案

Suprema的BioEntry P2 和BioStation A2 终端是完美的解决方案——因为它们支持集中式和分散式控制——而屡获殊荣的BioStar2 平台使整个系统的迁移变得轻松而顺利。
资讯频道文章B

  Suprema的内部定制团队可以设计门禁控制解决方案,以满足最苛刻的安全要求——包括国家能源基础设施。Korea Hydro & Nuclear Power Co. 需要更换两座核电站过时的读卡器,但他们的门禁系统使用独立终端和中央控制终端。Suprema的BioEntry P2 和BioStation A2 终端是完美的解决方案——因为它们支持集中式和分散式控制——而屡获殊荣的BioStar2 平台使整个系统的迁移变得轻松而顺利。

2.jpg

  客户要求

  韩国Korea Hydro & Nuclear Power Co.水电与核电 (KHNP) 是韩国电力公司 (KEPCO) 的子公司。它在韩国经营大型核电站和水力发电厂,占该国约 30% 的电力供应。核电站与青瓦台行政官邸、韩国国会大厦一样,在韩国被列为“A”级国家重要设施。为安全管理运行核材料和核设施,按照《核设施保护、辐射和防灾法》的规定,严格管理实物安全保护。KHNP 需要一个完全冗余的系统,该系统应该提供增强的性能,同时仍然能够与现有设备进行互操作。此外,新系统必须满足国家情报局提出的严格的安全要求准则。

  面临的挑战

  由于该站点现有的电气系统是为集中控制而设计的,因此需要一个具有兼容架构的系统,以便逐步摆脱老化的第一代服务器。此外,一些门必须由独立的读卡器单独控制。由于这个关键基础设施站点的A级安全要求,有许多功能必须满足高级别的安全性、可维护性和防火联锁功能。系统配置和安装标准必须符合国内政府机构的某些准则。Suprema 能够利用其内部定制团队来设计满足 KHNP增强的安全需求的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

  通过安装 Suprema的CoreStation智能控制器,分布式和集中式架构同时成为可能。BioEntry P2和BioStation A2终端在分布式部分作为独立设备工作,也可以在集中式系统中作为读卡器连接到CoreStation。最关键的任务之一是迁移现有系统和固件定制。通过第一代终端和BioStar2 软件的迁移,可以克服过时设备的技术过时问题。Suprema通过定制支持冗余服务器连接,以便在主服务器发生故障的情况下,冗余服务器可以实现并保持整个系统的安全工作。

  主要优点:

  1) 同时管理集中式系统和分布式系统

  由于强大的性能和可扩展性,CoreStation充分提供了中央管理功能,并与Suprema单机设备一起运行,以实现灵活的设计。

  2) 通过迁移现有设备和系统实现更高的性能

  使用BioStar2迁移BioStar第一代的数据提高了系统管理的可用性和效率。

  3) 符合政府安全规定

  由于实现了冗余服务器和多卡选择模式,它提供了高级别的安全性。

  系统配置

  如需了解Suprema的BioEntry P2 和BioStation A2 终端,或者#BioStar2 平台,请致电0755-83203330或电邮至sales@sebiotec.com索取资料。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