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LEGIC安全平台获得重大蓝牙® 连接升级

智能手机的蓝牙中心角色和 LEGIC 6000 系列安全模块的创新蓝牙唤醒功能开启了一个全新的应用世界,同时降低了功耗。
资讯频道文章B

  瑞士韦齐孔,2022 年 8 月 1 日 - LEGIC 很高兴地宣布为 LEGIC 6000 系列安全模块增加了两项新的互补、智能和省电功能:通过更新 OS50 固件获得从睡眠模式唤醒蓝牙功能和通过基于最新版iOS 和 Android 的 LEGIC Mobile SDK 的智能手机App获得蓝牙中心角色功能。

  通过智能手机App智能发现和选择设备

  LEGIC 通过其最新版移动 SDK,现在使智能手机App(或 LEGIC 安全模块和第三方蓝牙设备)能够在低功耗蓝牙通信中发挥中心作用。

  例如,这可以使移动设备能够自动搜索、发现、过滤、唤醒并连接到特定的支持蓝牙的外围设备,例如电子门、储物柜、共享车辆等。这有效地为移动App提供了决定权,而之前只有读卡器才有这种能力。

安全模块固件和移动 SDK 升级可通过移动App实现特定外围设备的低功耗发现和选择性唤醒

  为了促进这一新发现功能,固件升级使嵌入阅读器、物联网设备和基础设施的 LEGIC 6000 系列安全模块能够通过低功耗蓝牙持续广播客户定义的标识符和状态,即使在睡眠模式下也是如此。

  一旦发现移动设备,自动唤醒并与其建立连接。选定的 LEGIC 安全模块将允许移动App探索外围设备必须提供的功能和数据并与之交互。 例如,当车主在蓝牙距离内时,这可以让停在许多电动滑板车之间的特定滑板车自动从睡眠模式中唤醒,发出闪光和蜂鸣声。 这个概念可以扩展到酒店/住宅门、出租汽车、储物柜、工业传感器或任何其他需要通过蓝牙进行低功耗自动发现和移动(访问)控制的系统。

  基于蓝牙的系统功耗进一步降低

  LEGIC 安全平台的一个特有卖点是对电池供电读卡器的支持。

嵌入基础设施和终端设备以实现移动认证:LEGIC SM-6310 可编程安全模块,具有安全元件和蓝牙唤醒功能

  为了促进这一点,LEGIC 6000 系列安全模块带有睡眠模式,可由主机控制器通过主机命令接口或自定义代码激活,允许阅读器关闭其电子设备。 通过此次新升级,即使在睡眠模式下,安全模块也会继续定期广播其存在,包括读卡器标识符 ID。 该信号可以被蓝牙范围内的其他设备读取,例如智能手机App。

  一旦发现所需的读卡器,应用程序可以启动唤醒,以便读卡器可以通过蓝牙与App建立连接。 然后,App可以根据其标识符 ID与外围设备进行通信。 这种新的蓝牙唤醒功能是对先前可用的唤醒触发器如电感或电容感应、外部 I/O 和内部定时器的补充。

  应用领域

  这些主要的蓝牙连接升级为具有以下特点的客户App提供附加价值:

  · 附近有多个蓝牙阅读器设备的环境:没有蓝牙唤醒会导致糟糕的用户体验——用户无法被正确引导到所需的设备。

  · 电池供电的蓝牙阅读器:设备不能依靠短距离、近场感应(电容/感应)进行唤醒,以便与移动用户或其他设备交互(设备对设备交互)。

  · 一个设备用于多种应用:通过此次升级,LEGIC 6000 系列安全模块支持几乎所有可能的唤醒机制以及蓝牙中心和/或外围角色。这允许在许多不同的用例中使用相同的模块。这简化了设计和物流,同时为各种应用提供了高度的灵活性。

  · 高安全性:每个读卡器标识符都是客户定义和加密的,因此未经授权的设备无法读取。这会增强用户体验,因为客户可以将他们的应用程序设定为仅查看用户授权交互的外围设备(外围设备的标识符信息可以通过 SDK 和相关App与客户的后端管理系统进行比较)。读卡器标识符也可以随机化以提高安全性。

  在新版本中,所有客户都可以使用这些功能,用于 LEGIC 安全平台的以下更新组件:

  • 适用于 iOS 的移动 SDK v3 / 适用于 Android 的移动 SDK v3

  • 6000 系列的 OS50 v2.0.0.0 或更高版本

  • 评估套件 DKS-6000 v1.9.1.0

  适用于 iOS 和 Android 的最新评估套件App (EKA)

  新的移动 SDK 功能:蓝牙中心角色

 新的 6000 系列安全模块功能:蓝牙唤醒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