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AIoT新品速递】海康威视发布智慧停车云平台 豪威发布超小尺寸图像传感器

本期新品:1、豪威发布超小尺寸全局快门图像传感器;2、阿里云发布飞天智算平台;3、海康威视发布智慧停车云平台新版本;4、宇视发布Extra-ISP 2.0图像处理技术摄像机;5、泰科发布KT-2 双门网络控制器。
资讯频道文章B

  豪威发布超小尺寸全局快门图像传感器

  这款超小尺寸图像传感器用于 AR / VR / MR 和 Metaverse(元宇宙)消费设备中的眼球和面部跟踪,封装尺寸仅为 1.64 毫米 ×1.64 毫米,采用 2.2 微米像素尺寸和 1/14.46 英寸光学格式(OF)。OG0TB GS 采用豪威 PureCel Plus-S 晶片堆叠技术,在 1/14.46 英寸光学格式中采用像素尺寸为 2.2 微米的三层堆叠式传感器,达到 400×400 分辨率,支持多点 MIPI、CPHY、SPI 等接口。

  阿里云发布飞天智算平台

  飞天智算平台提供基于阿里云磐久基础设施的融合算力和大数据AI一体化平台整体解决方案,可以运行在X86、GPU、ARM等多种芯片类型的服务器上,实现“一云多芯”,并以最高10倍IO优化和5倍通信性能优化,实现90%的千卡并行计算效率。

  海康威视发布智慧停车云平台新版本

  海康威视智慧停车云服务解决方案是面向停车场客用户的专业化的解决方案,从硬件到软件,从停车到充电,整套解决方案以智慧停车云平台为核心,以前端智能感知设备为基础,集成部分生态应用的能力,为停车场运营商提供专业停车运营管理服务,为车主提供便捷的停车和充电体验。海康威视智慧停车云平台新版本的四大重磅功能,分别是远程运维、APP云值守、APP移动岗亭、停车充电一体化管理。从降本、提效、增收三大核心需求出发,助力停车场运营管理。

  宇视发布Extra-ISP 2.0图像处理技术摄像机

  宇视(uniview)秉承着务实创新的理念,独创图像处理技术——Extra ISP2.0,并基于此技术全新发布VH系列全彩全结构化相机。Extra-ISP2.0采用最新的时域降噪(TDNR)算法,是2D和3D降噪的结合,当检测到有运动物体时,会提升2D降噪强度来降低拖影,但清晰度会降低。这时就会应用多维度锐度提升(MDSE)算法,从水平、垂直、倾斜多维度对画面进行测评与调优,使画面无撕裂感,清晰度更高。

  泰科发布KT-2 双门网络控制器

  KT-2双门控制器既可作为单机系统使用,提供基础门禁控制功能,无需连接主机,通过一个专用网页浏览器即可轻松管理,无需部署一整套安防管理软件;也可与功能强大的 EntraPass安防管理软件((v8.40 及以上版本))集成,通过内置Wi-Fi或PoE 联网,缩短安装时间、降低安装成本,为复杂项目实施提供理想的解决方案。

  注:本文新品图文信息由本站编辑根据企业发布的相关新闻通稿截取整理

  图片或文字如涉侵权,请联系删除!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