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AIoT新品速递】英伟达发布新款Thor芯片 联想发布晨星四足机器人

本期新品:1、英伟达发布Thor;2、大疆创新发布新运动相机Osmo Action 3;3、小米发布新人脸识别智能门锁;4、升哲科技推出智慧门禁新产品;5、联想发布晨星四足机器人Q1。
资讯频道文章B

  英伟达发布Thor

  Thor有两个特点,一是算力大,它的算力达到了2000 TFLOPS,事实上,1000 TOPS已经可以满足目前市场上对L3+级自动驾驶技术的需求,二是可集成多种汽车芯片的功能,Thor将包括自动驾驶和辅助驾驶、停车、驾驶员和乘员监控、数字仪表盘、车载信息娱乐 (IVI) 和后座娱乐在内的智能功能,整合到一个单一架构中,来提高整体效率,并降低整体系统成本。

  大疆创新发布新运动相机Osmo Action 3

  Osmo Action3搭载1/1.7英寸 CMOS,可拍摄4K /120fp 和1200万像素照片,支持 D-Cinelike 色彩模式、延时摄影和数码变焦。此外,Osmo Action3在前代基础上升级至多模式增稳技术,超强增稳3.0(RockSteady3.0)采用 DJI 最新一代智能防抖算法,可以有效抵消相机在运动中各个方向的抖动。地平线增稳(HorizonSteady)可以对任何角度的地平线倾斜进行水平校正,即使在极限场景下剧烈颠簸或者360° 旋转,也能保持画面平稳。

  小米发布新人脸识别智能门锁

  新锁采用3D结构光人脸识别模组,精准构建三维立体人脸模型,独立NPU处理器,速度大跃升,从识别到开锁就1秒。回家开门无需等待,人到锁即开。锁体内的动力系统在面部验证通过之后,主锁舌快速收回,推门即可回家;关门自动上锁,离家无需回头。安全性方面,散斑投射器、红外补光灯、高分辨率红外摄像头通力协作,模组达到金融支付级标准,防视频、照片及头模破解,人脸误识别率小于0.0001%。

  升哲科技推出智慧门禁新产品

  SENSORO 智慧门禁系统作为灵思感知服务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能够根据不同的安装方式进行灵活配置,支持人脸、射频卡、身份证、授权二维码等多种核验方式,适用于酒店、写字楼、学校、医院、商场、交通枢纽、社区等需要进行人脸核验的场所。为了满足定制化需求,SENSORO 智慧门禁采用模块化设计,不同功能模块可以像积木一样拼搭,实现灵活组合,更易于安装。同一个门禁主体,也可配置不同的外围结构部件,以适应多样化的安装方式,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联想发布晨星四足机器人Q1

  据介绍,晨星四足机器人Q1是专门为复杂环境下智能巡检而生的一款四足机器人,满足复杂应用场景中对多变环境。在电力行业,主要适用于变电站室内、室外的智能巡检工作,相对传统轮式机器人具有更高的灵活性及便捷性,可更大程度代替人工巡检作业。 目前,Q1的全地形适应能力让它的可巡检点位较传统轮式机器人提升30%以上。

  注:本文新品图文信息由本站编辑根据企业发布的相关新闻通稿截取整理

  图片或文字如涉侵权,请联系删除!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