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思特威推出首颗0.7μm像素尺寸5200万CMOS图像传感器

11月17日消息,思特威(上海)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推出其全新0.7μm像素尺寸52MP超高分辨率图像传感器产品SC520XS。
资讯频道文章B

  11月17日,思特威(上海)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推出其全新0.7μm像素尺寸52MP超高分辨率图像传感器产品SC520XS。作为思特威首颗0.7μm超小像素尺寸芯片,SC520XS采用先进的堆栈式背照工艺(Stacked BSI),搭载了思特威在小像素尺寸芯片领域创研的SFCPixel-SL™技术,并凭借超低噪声外围读取电路以及影院级色彩视效等优势技术,可进一步提升图像中高光与阴影细节,为高端智能手机主摄、前摄、超广角以及长焦摄像头带来高品质的夜视全彩影像。

  当下智能手机已进入超清拍摄时代,除主摄系统外,辅摄、超广角以及长焦等摄像头也正逐渐升级至5000万像素及以上分辨率。据TSR 2022最新调研报告显示,预计CIS全球手机市场50MP出货量,将从2020年的1600万激增至2026年的10亿颗,未来5000万级像素赛道将展现出强劲的增长动能。

  同时,SC520XS也是业界5000万级像素赛道上首颗搭载AllPix ADAF®技术的0.7μm芯片,即使在快速运动场景中也能实现100%全像素对焦。此外,新品还兼具升级的超低功耗设计,能够为智能手机摄像头AI识别应用提供强劲续航。

     (图片来源思特威)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