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AIoT新品速递】腾讯发布数字交通孪生地图 中控技术发布工业AI应用开发软件

本期新品:1、腾讯发布数字交通孪生地图;2、索尼推出用于运动追踪的元宇宙可穿戴设备 Mocopi;3、中控技术发布工业AI应用开发软件InPlant IBD;4、数篷科技正式发布制造行业数据安全专属解决方案;5、罗克韦尔自动化推出智能化边缘管理解决方案FactoryTalk Edge。
资讯频道文章B

  腾讯发布数字交通孪生地图

  腾讯数字交通孪生地图融合了腾讯在高精地图、数字孪生、BIM/CIM、融合感知等领域的技术优势,可以对物理世界的交通基础设施和实时态势进行精准刻画,为应用场景提供即拿即用、一站式、鲜活的一张图能力。

  索尼推出用于运动追踪的元宇宙可穿戴设备 Mocopi

  据索尼介绍,这款产品名为Mocopi系统套装,由佩戴在用户手腕、脚踝、头部和臀部的六个跟踪标签组成,使用蓝牙与智能手机程序配对,可向Unity等兼容服务输入运动数据。Mocopi传感器直径为32毫米,重量仅为8g,该传感器是完全无线的,不需要基站设备,而且追踪器可通过USB-C充电盒在90分钟内充满电,可实现长达10小时的电池寿命,不过这将取决于使用环境。

  中控技术发布工业AI应用开发软件InPlant IBD

  该软件可以实现从边缘端到大规模集群部署,满足流程工业全业务域AI应用的需求。该软件不仅能实现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等AI算法图形化组态建模,还将工业知识和AI算法深度融合封装了大量的工业应用场景,实现了从算法组态到应用场景组态的突破,大幅降低了工业AI的应用门槛。同时,自主研发高性能边缘控制器,实现工业AI应用的价值闭环。

  数篷科技正式发布制造行业数据安全专属解决方案

  近日,数篷科技正式发布制造业数据安全专属解决方案--DACS-Manufacturing,重点关注制造企业面临的PLM/PDM安全、异地多分支协作及互联网数据流转等痛点。DACS-Manufacturing以大量制造企业的实际生产场景调研为基础,并在与多家不同规模制造企业的深度合作中打磨解决方案的安全性、体验性和便捷性。具体而言,其基于软件定义的安全边界,构建了PLM/PDM安全+方案、异地多分支协作方案,真正实现核心数据的可用、可管、可控、可追溯。

  罗克韦尔自动化推出智能化边缘管理解决方案FactoryTalk Edge

  FactoryTalk®Edge™进一步丰富了罗克韦尔自动化现有的边缘产品——FactoryTalk®Edge Gateway™和ASEM™工业计算机。这款用于集中式智能边缘管理和协调的SaaS(软件即服务)解决方案支持随时随地访问,是实现更高生产力和效率的重要基础设施层。同时,它可以通过一个单一管理平台来管理边缘设备和应用部署。凭借建立在零信任模型上的卓越安全态势,它能灵活应对复杂的未来用例,满足各个硬件或云供应商的需求。搭载的FactoryTalk Edge Gateway边缘应用程序使客户能够将工业数据快速融入应用场景并打包到灵活的信息模型中。FactoryTalk Edge可以部署到预先认证的ASEM VersaView®6300B边缘计算节点上,从而加快部署速度。

  注:本文新品图文信息由本站编辑根据企业发布的相关新闻通稿截取整理

  图片或文字如涉侵权,请联系删除!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