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云从科技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预亏公告

云从在1月30日发布了2022年业绩预告,公告显示其在2022年预计出现净亏损7.85亿元至9.34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亏损将扩大24.18%至47.75%。
资讯频道文章B

  云从在1月30日发布了2022年业绩预告,公告显示其在2022年预计出现净亏损7.85亿元至9.34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亏损将扩大24.18%至47.75%。

  业绩预告情况

  经云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2022年将继续出现亏损,预计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78,500万元到-93,400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亏损扩大24.18%至47.75%;预计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85,700万元到-101,800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亏损扩大13.81%至35.19%。

  上年同期业绩情况

  公司上年同期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63,212.84万元,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75,302.68万元。

  本期业绩预减的主要原因

  (一)主营业务的影响  

      2022年度受国内新冠疫情反复、宏观经济增速放缓以及市场竞争格局加剧等多重因素影响,公司在手订单项目的交付和验收时间均出现不同程度的推迟,以及新订单业务开展的延期,导致上述项目2022年收入确认金额不及预期,报告期内公司收入和利润规模均同比下降。

  (二)研发费用的影响

  2022年,公司继续按照清晰的技术路径,稳定的推进人工智能前沿技术理论研究和核心技术研发,为加强技术壁垒的构建,公司以CWOS操作系统为基座,持续进行研发投入,报告期内公司研发费用同比增加。

  (三)非经营性损益的影响  

      2022年,公司非经常性损益预计为7,200万元到8,400万元,主要是由于公司报告期内获得的政府补助同比减少所致。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