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IDC :边缘计算投资2023年或达到2080亿美元

全球边缘计算投资预测:2023年或达到2080亿美元, 2026年将达3170亿美元。
资讯频道文章B

  2023 年全球边缘计算支出预计将达到 2080 亿美元,比 2022 年增长 13.1%。企业和服务提供商在边缘解决方案的硬件、软件和服务方面的支出预计将保持这种增长速度到 2026 年,届时支出将达到近 3170 亿美元。全球边缘计算投资预测:2023年或达到2080亿美元, 2026年将达3170亿美元。

  IDC 将边缘定义为在集中式数据中心之外执行的与技术相关的操作,其中边缘是连接端点和核心 IT 环境之间的中介。边缘的特点是分布式的、软件定义的和灵活的。边缘的价值在于将计算资源移动到创建数据的物理位置,从而显着缩短价值实现时间,并在核心 IT 环境之外即时启用业务流程、决策和智能。

  “边缘计算已经成为主流,” IDC 云和边缘基础设施服务研究副总裁Dave McCarthy说。“将应用程序和数据分发到现场位置的能力是大多数数字化转型计划的关键要素。随着供应商扩展现有功能集并创建新的边缘特定产品,客户正在加速他们的采用计划。”

  IDC 已经为各个行业和领域的边缘计算确定了 400 多个命名用例。内容交付网络、虚拟网络功能和多接入边缘计算 (MEC) 将在 2023 年获得最大投资的三个边缘用例是服务提供商边缘服务产品的基础。这三个用例加起来将占今年所有边缘支出的近 20%。到 2023 年,服务提供商将总共投资超过 440 亿美元用于支持边缘产品。

  对于包括公共部门在内的企业采用者,2023 年投资最多的边缘命名用例包括生产资产管理、自主运营、全渠道运营、货运监控和增强型客户服务代理。这些用例加起来将占今年所有边缘支出的 10% 以上。预计在 2021-2026 年期间支出增长最快的边缘用例包括应急响应、360 度教育视频观看、电影/专题片制作以及实验室和现场 (K-12)。

  高级研究分析师亚历山德拉·罗塔鲁 (Alexandra Rotaru)表示:“尽管影响买家支出行为的不利因素各不相同,尤其是在欧洲,但边缘计算仍然是最具弹性和吸引力的投资领域之一,在未来五年内将以两位数的速度在全球范围内增长。” ,IDC 的数据与分析组。“与增强的创新、性能、客户体验或网络安全能力相关的指标将使世界各地的公司能够扩大预算并建立新的边缘基础设施。”

  在企业终端用户行业中,离散制造和流程制造将占今年边缘解决方案投资的最大部分,其次是零售和专业服务行业。IDC 预计支出指南中介绍的所有 19 个行业在预测期内都将经历两位数的支出增长,其中服务提供商的五年复合年增长率 (CAGR) 为 21.1%。

  到 2023 年,边缘支出的最大部分将用于服务,包括专业服务和预配置服务。连接服务将占这部分的近一半,其次是软件即服务 (SaaS) 和支持与部署服务。硬件支出将受到边缘网关、服务器和网络设备投资的推动。在预测期内,软件仍将是最小的技术类别。

  从地理角度来看,美国将在整个预测期内成为边缘支出的领导者,占全球总量的 40% 以上,其次是西欧和中国。拉丁美洲和中国将在五年预测中经历最快的支出增长,复合年增长率分别为 18.1% 和 18.0%。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