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佳源科技拟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募资 9.11 亿元

  佳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佳源科技)拟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募资总金额为 9.11 亿元,保荐机构为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拟用于智能电力物联终端产品研发及产业化项目、物联通信模组研发及产业化建设项目、基于 UHFRFID 的
资讯频道文章B

  佳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佳源科技)拟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募资总金额为 9.11 亿元,保荐机构为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拟用于智能电力物联终端产品研发及产业化项目、物联通信模组研发及产业化建设项目、基于 UHFRFID 的智慧物联系统研发及产业化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详见下表:

  佳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在智能电力领域提供物联终端和数字化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 , 致力于以物联通信和电力智能算法等物联网技术提升电力终端设备和系统的感知、通信与数据处理能力。

  报告期内 , 公司主要从事智能融合终端 ( TTU ) 、低压分路监测单元 ( LTU ) 等智能电力物联终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 并提供智能配电站房、远程智能巡视等数字化解决方案 , 在电力和物联网领域的相关技术中有丰富储备。公司通过持续的研发投入 , 已取得软件著作权 97 项 , 并获得授权专利 88 项 , 其中发明专利 32 项。

  公司是国家级专精特新 " 小巨人 " 企业、江苏省重点软件企业 , 技术能力及研发成果获得业界认可。公司的 " 智能电力物联边缘控制器 " 项目在工信部举办的第七届 " 创客中国 " 物联网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企业组一等奖 ; 公司参与的 " 智慧配电物联网关键技术及规模化应用 " 于 2022 年被评为浙江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 基于射频识别技术 ( RFID ) 的定尺测温电缆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 " 于 2021 年被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鉴定为 " 国际先进 ";" 配电设备状态智能检测系统 " 于 2020 年获南京市优秀发明专利奖。公司在自主研发及生产实践过程中形成的核心技术已实现产业化 , 并在行业内具有一定的技术领先优势 , 如公司的配电物联终端类核心技术实现了台区复杂场景下的精益化管理 , 其中智能融合终端 ( TTU ) 在近年中国电科院组织的历次配电终端专业检测中均能快速通过 , 为公司赢得了较大的市场份额 ;

  公司的 AI 算法类和物联网关类核心技术提升了网关产品的视频解析、图像分析和传感接入能力 , 较早通过了江苏省电科院配电站房数字化解决方案的相关检测 , 实现了配电站房复杂场景下多类缺陷自动识别 , 提升了日常运维的效率和安全性 , 在江苏省逐渐形成了较高的市场影响力。

  除此以外 , 公司相关研发与创新成果还成功应用于远程智能巡视、安全生产数字化精益管理和低压台区数字化升级等智能电力物联网应用领域 , 并进一步向新能源微电网等新型电力系统场景拓展。公司形成了较为完整的智能电力物联网产品和服务体系 , 并将继续秉承 " 以智能感知技术连接物理与数字世界 , 以边缘物联技术实现数据有效流动与集成 , 以人工智能技术提高电力数据的应用价值 " 的宗旨 , 以新型电力系统数字化转型为契机 , 不断加深 " 云、网、边、端、芯 " 的技术与产品积累 , 结合新能源发展趋势 , 积极拓展分布式光伏、储能、有序充电等新能源微电网建设场景 , 致力于成为数字化新能源管理全方位解决方案提供商。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