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AIoT新品速递】软通动力开启ChatGPT服务新篇章 思特威推出超星光图像传感器

本期新品:1、思特威推出超星光级大靶面8MP图像传感器SC880SL;2、安森美推出新图像传感器AR0822;3、星纵物联发布超声波测距传感器;4、软通动力发布iPSA Copilot;5、TI推出全新视觉处理器系列。
资讯频道文章B

  思特威推出超星光级大靶面8MP图像传感器SC880SL

  新品基于思特威全性能升级的SmartClarity®-2技术与创新的SFCPixel®专利技术打造,采用BSI工艺结合大靶面设计,大幅提升了产品的感光度。同时,SC880SL搭载了思特威先进的近红外感度NIR+技术,即使在超低照环境中也能实现出色的夜视成像性能。此外,在思特威创新工艺以及超低噪声外围读取电路等优势技术的加持下,产品的高温成像性能也得以极大的提升,力求以卓越成像品质赋能4K高端智能安防应用。

  安森美推出新图像传感器AR0822

  AR0822是800万像素(MP)的堆叠式1/1.8英寸(对角线8.81毫米)背照式(BSI)CMOS数字图像传感器,基于2.0 µm像素。它具有3840(H)× 2160(V)的有效像素阵列,能够以60帧/秒(fps)拍摄4K视频,以线性或eHDRTM模式(120dB)捕获图像,采用卷帘快门读出。

2.jpg

  星纵物联发布超声波测距传感器

  星纵物联EM400-UDL是一款功能强大的超声波测距传感器,产品采用高精度探头,基于超声波测距原理,以非接触方式精准测量传感器与目标间的距离。设备基于LoRa®通信技术,内置温度传感器和MEMS三轴加速度计,在测距的同时可监测设备异常高温/垃圾燃烧告警等,并实时感知设备倾斜状态。

  软通动力发布iPSA Copilot

  软通动力通过与微软合作接入GPT-4,打造iPSA Copilot,将面向多行业领域的数字化转型提供知识图谱服务。iPSA Copilot已发布内测版本,其具备聊天、问答以及文本生成、图片生成、自动文摘、语言翻译等功能。iPSA Copilot还通过fine-tune高阶功能,用软通动力自身数据对模型微调,训练出定制模型,为内部员工提供服务。以在工业元宇宙方面的应用为例,通过接入iPSA Copilot,可以实现对任意空间场景的图像进行语义分割,自动生成建筑、室内、产线的场景模型,生产3D空间模型的数字资产,从而实现快速、高效、精准的企业元宇宙场景构建,助力智能制造高质量发展。

  TI推出全新视觉处理器系列

  该全新系列包括 AM62A、AM68A 和 AM69A 处理器,由开源评估和模型开发工具以及可通过业界通用应用程序编程接口 (API)、框架和模型进行编程的通用软件提供支持。利用这个由视觉处理器、软件和工具组成的平台,设计人员可以轻松跨多个系统开发和扩展边缘 AI 设计,同时缩短产品上市时间。

  注:本文新品图文信息由本站编辑根据企业发布的相关新闻通稿截取整理

  图片或文字如涉侵权,请联系删除!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