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熵基科技两款产品获设计界“奥斯卡”德国红点奖

近期,全球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设计竞赛之一——德国红点产品设计大奖(Red Dot Design Award)公布获奖作品,熵基科技旗下两款物联网智能终端在评选中脱颖而出,凭借革新性的外观和释放产品本身优异功能和性能的设计,斩获2023红点奖之产品设计大奖,产品设计与创新实力得到国际权威认可。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期,全球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设计竞赛之一——德国红点产品设计大奖(Red Dot Design Award)公布获奖作品,熵基科技旗下两款物联网智能终端在评选中脱颖而出,凭借革新性的外观和释放产品本身优异功能和性能的设计,斩获2023红点奖之产品设计大奖,产品设计与创新实力得到国际权威认可。

拿下工业设计界的奥斯卡

德国红点奖诞生于1955年,与德国“iF奖”、美国“IDEA奖”并称“世界三大设计奖”,对于设计水准和创新程度有着极高的要求,被公认为国际性创意和设计的认可标志,素有设计界“奥斯卡”之称。

红点奖由产品设计奖、传播设计奖及设计概念奖三部分组成,评选标准极为苛刻。入选产品必须有区别于其他同类产品的创新特点,获得该奖意味着产品外观及质感得到了最具权威的"品质保证",代表着该领域全球最高工业设计水平。

作为多模态“计算机视觉与生物识别”(BioCV)领域的领军企业,在产品和服务的开发中,不仅注重产品本身的功能和性能,在设计开发上也不断追求卓越。熵基科技的智能面板Halo及智能摄像头Z-Smart03以其卓越的设计、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创新的概念受到评委好评,并以其显著的差异性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荣获“2023年度红点产品设计奖”。

熵基科技两款产品获2023红点奖通知函

打破传统认知,突破传统设计

红点产品设计奖注重参赛产品对艺术美感与设计创新的探索。熵基科技Halo采用了一种全新的设计理念,将情感和美学完美地结合在一起。日落元素搭配栅格纹理,形成简洁而不失时尚,简约又不失高级的设计风格,将多模态产品形态和现代感进行完美融合。

同时,Halo还在传统产品形态的基础上做出突破,其独特的发光设计,可以让用户通过智能光效控制,在不同的光效模式之间轻松切换,以适应任何场合需求。

Z-Smart03则是全方面颠覆大众对传统摄像头的认知与设计。它以优雅的造型打破传统摄像头的固有形象,自带光环不仅自动识别,还自带情绪治愈的暖光照明。通过物联网智慧平台得到的实时反馈,不同模式之间可以自由轻松切换,适应用户所需要的任何场景。

优秀的产品设计,离不开熵基科技多年来对产品研发、设计和创新上的坚持,在产品设计前,整个设计团队需要进行大量的系统调研以及深挖消费者痛点与客户需求。从产品应用、产品体验、产品趋势三个维度进行深度剖析,最终输出兼具功能与美学,响应需求与情感的满意提案。

研发产品设计团队合影

此次斩获红点设计大奖,是熵基科技在研发设计智造方面的实力彰显,更是对熵基科技求真务实、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的肯定。未来,熵基科技将继续倾尽设计力量,紧密结合用户需求与场景应用,持续以突破性和前瞻性的产品设计理念,打造高品质的产品,为行业的创新发展注入新鲜动力。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