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AIoT新品速递】萤石推出电池摄像机 云知声发布大模型

本期新品:1、摩托罗拉系统携中瑞特发布MOTOTRBO R2;2、智驾科技MAXIEYE发布牧童MonoToGo;3、华为发布Vision智慧屏3;4、萤石推出新款电池摄像机 CB1;5、云知声发布山海大模型。
资讯频道文章B

  摩托罗拉系统携中瑞特发布MOTOTRBO R2

  作为该生态中的新产品,摩托罗拉系统此次发布的MOTOTRBO R2,将作为专业对讲机序列的入门级产品,服务多种行业场景。MOTOTRBO R2具备持久耐用、重量轻的特点,既适合于多尘、潮湿的工厂、公园等嘈杂环境中,也能满足商超、酒店、站台、车间等高人群密度空间里的便捷使用和操控自如。

  智驾科技MAXIEYE发布牧童MonoToGo

  上海智驾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近日宣布,公司面向行业正式发布全新单视觉L2解决方案牧童MonoToGo,该产品基于感知-融合-规控核心技术链自研,一站式实现L2全功能集成和多维度性能优化,支持C-NCAP主动安全五星+评分,E-NCAP主动安全五星评分,数据闭环全场景复现,视频输出集成复用等多个功能亮点,致力于以功能加成和成本下探双轮驱动,刷新极致化L2产品定义,助力智能驾驶系统规模化量产。

  华为发布Vision智慧屏3

  华为Vision智慧屏 3 搭载全新AI超感摄像头,支持115°广角范围和1200万像素,为用户带来更加清晰、流畅、便捷和舒适的全场景通话体验。并配置一块AI视觉芯片,拥有独立NPU单元,支持1.0T AI算力,提供强大的智慧识别能力,推动电视AI摄像头的全面普及。AI健身场景下,可精准识别30个骨骼关节2;畅连通话时,能做到“画随身动、人像追踪“;儿童模式下,能实时监测、提示调整儿童坐姿/观影距离3,并通过德国莱茵Youth Care认证,也是第一个通过此项认证的电视品牌,全面关爱儿童成长。

  萤石推出新款电池摄像机 CB1

  近日,萤石推出新款电池摄像机 CB1,整体由底座支架与摄像机两部分组成。底座采用磁吸设计,加入万向轴功能,机身重量仅 135g 方便安装;整机采用无线配备,无需电源线与网线,支持 2.4GHz 无线连接,内置 1600mAh 可充电锂电池。

  云知声发布山海大模型

  云知声创始人、CEO黄伟表示,山海大模型发布是云知声AGI技术架构升级的重要里程碑,云知声将以山海大模型为基础,打造MaaS 模式的AI 2.0解决方案,在通用能力基础上,增强物联、医疗等行业能力,为客户提供更智能、更灵活的解决方案,打开更大的 AI 技术产业化商业空间。同时,云知声还将持续升级山海大模型能力,目标是年内通用能力比肩ChatGPT,并在医疗、物联、教育等多个垂直领域能力超越GPT4。

  注:本文新品图文信息由本站编辑根据企业发布的相关新闻通稿截取整理

  图片或文字如涉侵权,请联系删除!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