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AIoT新品速递】华为发布盘古大模型3.0 IBM启动watsonx产品上市

本期新品:1、ABB推出AFC接触器;2、瀚博半导体推出第二代GPU SG 100;3、华为发布盘古大模型3.0;4、浪潮信息联合英特尔发布新一代AI服务器;5、IBM启动watsonx产品上市。
资讯频道文章B

  ABB推出AFC接触器

  AFC接触器拥有出色的接通、分断能力,可支持高效电机,为用户提供更多的电机起动选择。该款接触器适用范围广泛,能够支持最大电流96 A、控制功率为45kW的交流电机,并符合 AC-3类别标准。此外,AFC还拥有更持久的电气寿命,如AFC52型号接触器,其AC-3寿命可达1.3百万次,确保电机获得更可靠、更持久的保护。

  瀚博半导体推出第二代GPU SG 100

  瀚博SG100芯片采用7nm先进制程,具备业界一流的渲染性能,同时兼具低延时高吞吐的AI算力和强大的视频处理能力。搭载瀚博自研GPU软件栈,业界一流的SR-IOV硬件虚拟化技术,支持Windows/Linux下的DirectX 11、OpenGL、Vulkan等API接口,支持H.264、H.265、AV1等多种视频编解码格式,可广泛支持数字孪生、数字人、云桌面、云手机、云游戏、云渲染、工业软件等多领域应用,助力打造元宇宙产业算力底座。

  华为发布盘古大模型3.0

  盘古大模型采用完全的分层解耦设计,可以快速适配、快速满足行业的多变需求。客户既可以为自己的大模型加载独立的数据集,也可以单独升级基础模型,也可以单独升级能力集。在L0和L1大模型的基础上,华为云还为客户提供了大模型行业开发套件,通过对客户自有数据的二次训练,客户就可以拥有自己的专属行业大模型。同时,根据客户不同的数据安全与合规诉求,盘古大模型还提供了公用云、大模型云专区、混合云多样化的部署形态。

  浪潮信息联合英特尔发布新一代AI服务器

  浪潮信息NF5698G7在6U空间支持8颗基于开放加速模组OAM高速互联的Gaudi2 AI加速器,每颗Gaudi2芯片配置96GB HBM高速内存,共提供2.1Tbps的P2P互联带宽,支持全互联拓扑,满足大模型训练张量并行的通信需求;搭载2颗第四代至强处理器,支持AMX/DSA等AI加速引擎。Gaudi2是英特尔推出的深度学习加速器,以多方位性能与能效比提升,为业界提供了高性能、高性价比的AI算力选项,在MLPerf的GPT-3、ResNet-50、Unet3D、BERT等基准测试中,均取得了优异的性能表现。

  IBM启动watsonx产品上市

  watsonx是IBM企业就绪的AI 和数据平台,于今年5 月在美国奥兰多举行的IBM THINK 大会上以预览的方式进行了首秀,包括三个产品集,可帮助企业和组织加速和扩展 AI。watsonx的三个产品集包括:用于构建新的基础模型、生成式 AI 和机器学习的 AI开发平台watsonx.ai(现已上市);基于开放式湖仓一体(lakehouse)架构而构建且与用途相匹配的数据存储wastonx.data (现已上市);以及帮助企业构建负责任的、透明和可解释性的 AI 工作流的AI治理工具包watsonx.governance(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

  注:本文新品图文信息由本站编辑根据企业发布的相关新闻通稿截取整理

  图片或文字如涉侵权,请联系删除!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