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融合共生 协作共赢 三星安防公开招募合作伙伴

三星安防作为全球高端安防应用的首选品牌,依托丰富的产品线和自主核心技术, 凭借强大的系统整合实力,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极具创新价值的综合安防产品、个性化的行业解决方案与优质的专业服务。
资讯频道文章B

  当前,安防行业正迈向高质量发展新阶段,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影响下,行业数字化、智能化、泛在化等加速普及,正前所未有地影响着我们经济和生活。

  在这场行业变革的大潮中,三星安防作为全球高端安防应用首选品牌,依托丰富的产品线和自主核心技术,凭借强大的系统整合实力,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极具创新价值的综合安防产品、个性化的行业解决方案与优质的专业服务。

  为快速实现本地化服务,推进专业方案落地,三星安防诚挚邀请国内志同道合的安防伙伴共同构建面向未来的全新安防运维服务生态,融合共生、协作共赢。

  三星安防此次公开招募合作伙伴的相关要求说明如下:

  一是必备的基本信息要求:

  意向合作伙伴需提供公司基本介绍、发展状况内容,提供公司营业执照、安防设计安装维修等相关的资格与能力证明、电子与智能化资格证书,公司业绩等。同时还需提供税务登记证、企业银行相关信息、近3年企业年报及财务报表、其他相关资质等。

   二是企业资料管理要求:

  三星安防可以保存意向合作伙伴提供的建议及方案内容,可以登记记录意向合作伙伴相关信息,并拥有通过律师或者在“企查查”等软件上核实意向合作伙伴是否存在法律等纠纷的权利。

  三星安防欢迎有意向合作的合作伙伴踊跃报名,共谋发展大计,共创无限可能,让创新产品和服务惠及全球更多人、更多产业和更多城市。

  联系方式:三星(北京)安防系统技术有限公司,电话:010-83663646

  电子邮件:nan822.ma@samsung.com

  三星(北京)安防系统技术有限公司简介

  三星(北京)安防系统技术有限公司是2011年由韩国SAMSUNG SECURITY NO.1全额出资,在中国成立的独立法人。公司有着严格的全面质量管理制度和覆盖全国的质量信息反馈网络,先后多次通过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拥有安防工程一级资格及能力、AAA主体信用评级以及中国IOT联盟MOU。

  经过十余年沉淀和丰富的场景实践,“三星安防”品牌已经发展成为全球安防产业高端知名品牌。目前在中国主营业务包括视频监控、出入口控制、家庭安防、综合管理中心等领域综合安防解决方案及运维服务,为全国重点地区近三十余个核心城市的客户提供产品和服务,在北京、天津、上海、苏州等城市重大项目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以上图片来自三星安防)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