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熵基云联便利店智慧零售解决方案发布

  日前,熵基科技智慧零售全新商业品牌熵基云联以“AI加速便利店智慧进化”为主题,在线上重磅发布熵基云联便利店智慧零售解决方案。围绕智慧零售AI+数字标牌应用场景,熵基云联提出“AI x IoT x Cloud”理念,并推出了针对便利店5
资讯频道文章B

  日前,熵基科技智慧零售全新商业品牌熵基云联以“AI加速便利店智慧进化”为主题,在线上重磅发布熵基云联便利店智慧零售解决方案。围绕智慧零售AI+数字标牌应用场景,熵基云联提出“AI x IoT x Cloud”理念,并推出了针对便利店5大场景的产品策略组合,致力于携手合作伙伴,持续助力连锁便利店形象升级、经营提效、业绩增长。

1.jpg

  加速传统零售业向智慧零售转型

  当前,以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为主的新数字浪潮来袭,催生出了多种新型的零售模式,而线下实体零售店也面临着数字化、智能化转型的需求。

  作为熵基科技智慧零售全新商业品牌,熵基云联涵盖一站式智慧新零售综合管理平台ZKDIGIMAX L3,信息发布管理平台ZKDIGIMAX CMS、电子标签控制管理平台ZKDIGIMAX ESL等平台及数字标牌、电子价签、AI摄像机、智能货柜等智能硬件,并整合熵基科技和DMMX公司多年来积淀的技术和业务能力,如AI、大数据、云计算等。

2.jpg

  同时,它将整合创意广告内容资源,面向泛零售及餐饮行业“AI+数字标牌”赛道,提供端到端的场景解决方案及物联网基础设施、智慧商业云服务,将有力加速传统零售业向数据驱动的智慧零售转型,帮助零售业客户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

  全场景+新体验,助力便利店降本增效

  在本次发布会中,熵基云联发布便利店智慧零售解决方案,主要面向便利店、社区超市等场景,基于“AI x IoT x Cloud”理念以及熵基云联Level 3数字零售平台,融合计算机视觉、大数据、云计算等领域的技术和业务能力,通过AI技术提供个性化推荐和定制化服务,了解和满足不同顾客的需求,提升用户体验和忠诚度。

  同时,熵基互联以丰富的创意广告内容资源,为便利店客户提供数字标牌(含场景橱窗、收银区、货架区、冷饮区、促销区等)、AI智能分析、自助收银POS、安全运营中心等应用模块,加速助推零售商实现门店数字化、智能化,为消费者与经营者创造全新的消费新体验与服务新场景,让便利店能够真正实现降本增效。

微信截图_20230829174243.png  

      截止目前,熵基云联已为见福、罗森、全家等国内外知名品牌提供专业化、个性化的零售物联网基础设施和商业服务。

  随着数字化的深化和AI技术的进步,零售行业在数字化基建,智能客服、数字营销、数字门店等方面的探索和应用会更加深入。熵基云联会基于强大的产品矩阵和解决方案能力,持续挖掘智慧零售的全新场景应用解决方案和增值服务,携手全球优秀合作伙伴和客户,推动数字技术与零售业的深度融合,构建数字零售新生态。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