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DEEPX凭借领先AI芯片技术荣获三项CES 2024创新奖

DEEPX在其重点关注领域荣获三项CES 2024创新奖:计算机硬件、嵌入式技术和机器人。
资讯频道文章B

  韩国无晶圆厂初创公司发布全球最具创新性的 AI芯片技术——超间隙源技术

  ◆DEEPX在其重点关注领域荣获三项CES 2024创新奖:计算机硬件、嵌入式技术和机器人。

  该品牌是一家无晶圆厂人工智能芯片制造商,在先进源技术,特别是超间隙源技术方面拥有世界领先的创新能力。

  韩国首尔和拉斯维加斯 2023年11月17日 /美通社/ -- 人工智能(AI)芯片制造初创公司DEEPX(首席执行官Lokwon Kim)宣布,在2024年1月的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美国消费电子展(CES)到来之前,其专有的AI芯片超间隙源技术荣获了计算机硬件、嵌入式技术和机器人三项CES 2024创新奖。

  欢迎莅临 DEEPX在CES 2024上的展位(北厅9069号),体验最新的AI芯片技术,探索DEEPX的"抢先体验客户计划"。

  作为自1967年以来全球最大的电子产品展,由美国消费技术协会(CTA)主办的CES创新奖一直是全球技术创新的灯塔。DEEPX是全球首家一举摘得CES创新奖所有三个类别奖项的AI芯片公司。该品牌预计,这些奖项的积极认可有助于其扩大国际合作和吸引更多投资,从而使该品牌很快被更多人所了解。

  获得表彰的DEEPX解决方案包括:

  嵌入式技术类:"多合四AI整体解决方案"由四款AI芯片组成,针对AI功能和性能进行了优化,可应用于各种嵌入式系统

  计算机硬件类:DX-H1是一项专门用于最大限度降低服务器和数据中心高性能AI计算处理能耗以减少碳排放的技术

  机器人类:DX-M1模块创造性地实现了边缘设备的智能化,包括用于无人工业场所和社会基础设施以及日常生活的机器人

  这些解决方案均采用了DEEPX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超间隙源技术。该品牌的AI芯片源解决方案为边缘AI应用提供了最新的AI算法支持技术、GPU级别的AI高精度以及全球最高效的功耗性能比。DEEPX也是全球唯一一家提供以下产品的AI芯片公司:多合四AI整体解决方案(包括针对各种AI应用进行优化的四款产品);最小化片上SRAM和片外DRAM使用需求的技术,以尽可能降低AI技术的落地成本;DEEPX软件开发环境(DXNNTM)技术,可统一支持四款用于开发各种AI应用的AI芯片产品。此外,DEEPX还在积极打磨AI芯片的前沿技术,力争引领潮流——目前,DEEPX在美国、中国和韩国有200多项专利正在申请中,是世界上AI芯片前沿技术研发最多的公司。

  DEEPX首席执行官Lokwon Kim表示:"DEEPX从一开始就立志通过开发世界上最好的AI芯片源技术来主导全球市场,并且通过不懈努力和持续创新,我们已经为AI芯片技术设定了标准。我们开发的第一款解决方案——超间隙源技术——就获得了三项CES创新奖,这是一个巨大的荣誉,也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在前进的道路上,我们将继续挑战自我,不断开发新技术,让DEEPX成为‘世界上最好的原创技术公司'的代名词。"

  DEEPX将于2024年1月9日至12日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举行的CES 2024的北厅9069号展位上展示获奖源技术等,以创新引领未来。

  <关于 deepx>

  DEEPX成立的初衷是迎接AI像电力和Wi-Fi一样无处不在的时代。公司致力于开发高性能AI芯片和计算解决方案的底层技术,使所有电子设备实现智能化。DEEPX的AI芯片针对各种AI应用进行了优化,提高了AI设备的能效,实现了高效的AI功能。目前,DEEPX正与现代起亚汽车机器人实验室、POSCO DX、磁化电子(Jahwa Electronics)等客户合作,并于今年年初签署了量产合作协议。该品牌还与全球30多家公司在智能摄像头、控制和安防系统、机器人、AI医疗设备和AI服务器等领域深化合作,同时在全世界(尤其是美国、中国大陆和台湾地区)拓展业务。

  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deepx.ai/

  联系人:Ahhyeong Lee,电话:+82-31-603-9887,电邮:lah@deepx.ai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