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AIoT新品速递】华为海雀全场景摄像头 安波福新一代4D毫米波雷达

新品推荐:海雀首款消费类全场景智能摄像头;安波福新一代4D毫米波雷达;诠鼎推出基于高通芯片的多频WiFi路由器;豪威集团发布用于倒车影像和360全景的OX01J图像传感器;国内首个铁路行业大模型技术产品。
资讯频道文章B

  海雀发布首款消费类全场景智能摄像头

17022928_22215290_thumb.jpg

  华为智选携海雀发布了行业首款消费类全场景智能摄像头——华为智选海雀智能摄像头3 4K版(双频版)64GB/128GB,这是一款创新性的全场景摄像头,不仅功能升级,还实现了场景突破,让家用摄像头首次拥有室内、外全场景使用能力。

  安波福新一代4D毫米波雷达

120947277762062cb23239.jpg  

        近日,安波福在CES 2024上展出了由中国本土团队主导开发、搭载了国内首颗一体式集成雷达芯片的安波福第七代4D毫米波角雷达。这是业界首款采用空气波导天线的4D雷达本地化解决方案。该款高性能角雷达是基于77G赫兹的4发4收国产雷达芯片所设计,采用最新混合波形设计提高了动态信噪比,可以实现更远的距离和全距离的高分辨率探测,从而对行人等弱势目标有着更好的探测能力。复用安波福自主成熟的高性能端到端雷达算法,实现宽视角(FOV)内的高角度分辨率和精度。(FOV:±75°水平角,±15°俯仰角;分辨率:水平角<2度,俯仰角<4度)。采用最新安波福自主设计的抗干扰算法,使得抗干扰能力相比传统雷达提升了约30%。

  诠鼎推出基于高通芯片的多频WiFi路由器

  1月11日,致力于亚太地区市场的国际领先半导体元器件分销商---大联大控股宣布,其旗下诠鼎推出基于高通(Qualcomm)IPQ5018芯片的多频WiFi路由器方案。该路由器利用2.4G和5G等多个频段,能够提供更大的带宽和无线容量,为用户带来流畅的网络体验。

  豪威集团发布用于倒车影像和360全景的OX01J图像传感器

1705040502162.png  

      1 月 12 日消息,国产 CMOS 厂商豪威集团今日发布了用于汽车 360 度环视系统(SVS,用于 360 度全景影像)和后视摄像头(RVC,用于倒车影像)的全新 130 万像素 OX01J 图像传感器。这款传感器基于豪威集团的 PureCel Plus 架构,亮点在于弱光灵敏度和低信噪比。

        佳讯飞鸿推出国内首个铁路行业大模型技术产品

   公司近日推出了国内首个铁路行业大模型技术产品——铁路知识智能助手。该助手基于铁路现行标准、规范和专业知识,运用语言大模型技术自主研发,具有极强的自然语言理解能力,能够听懂专业或非专业的表达。目前,该产品已开展试用。

        注:本文新品图文信息由本站编辑根据企业发布的相关新闻通稿截取整理图片或文字如涉侵权,请联系删除!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