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HID发布《 2024年安防趋势报告》

《2024年安防趋势报告》对推动即将到来的创新以及其支撑技术的潜在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以帮助安防领导者们积极主动地应对不断变化的挑战。
资讯频道文章B

  2024年3月21日消息——全球可信身份解决方案提供商 HID 公布了其《2024年安防趋势报告》,该报告收集了全球2600个合作伙伴、终端用户以及安防和 IT 人员的反馈,这些人员来自超过11个行业的不同企业和职位岗位。

  《2024年安防趋势报告》对推动即将到来的创新以及其支撑技术的潜在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以帮助安防领导者们积极主动地应对不断变化的挑战。今年的调查于2023年秋季进行,揭示了以下六个趋势:

1711009483244.png

  1.预计在未来五年内,移动身份凭证(移动ID)将无处不在

  移动设备的广泛使用,使得它们被用作支持身份认证的势头持续增强。接受调查的终端用户表示,在未来五年内,有近 80% 的组织将部署移动 ID。行业合作伙伴对移动 ID 的前景持乐观态度,并称有 94% 的客户将部署移动 ID。

  2.尽管零信任的实现在缓慢增长,但总体而言多因素身份验证依旧很普遍

  超过83%的终端用户受访者表示,他们的组织目前使用多因素身份验证(MFA)的主要原因是密码存在安全隐患。对于许多人来说,采用多因素身份验证是迈向零信任(Zero Trust)的第一步,这是一种安全方法,它要求组织保持严格的访问控制,即在用户、设备和连接在默认状态下,对内部或外部的任何人/事/物保持“从不信任、永远验证”。调查显示,在员工超过10万人的企业中,有16%实施了零信任,在员工不超过1万人的企业中,这一比例为14%。

  随着MFA的普及,密码的终结指日可待。新标准的创建,如FIDO(线上快速身份验证),它使用“标准公钥加密技术来提供抗网络钓鱼的身份验证”,将为新的、更安全的身份验证选择而铺路,而这也将成为更强大的零信任架构的一部分。

  3.可持续发展日益成为商业决策的驱动因素

  在HID的调查对象中,可持续性仍然是业务的重中之重,终端用户和合作伙伴都将其重要性评为 "4 "分(1-5 分)。此外,74%的终端用户表示,可持续发展的重要程度在过去一年中有所增加,80%的合作伙伴表示,其客户对可持续发展的重视度在增强。

  因此,最大限度减少能源消耗、减少浪费和优化资源使用的解决方案可能会继续受到重视。转向基于云的解决方案和增加移动设备的使用是实现这些可持续性目标的两个明确策略。

  4.生物识别技术将继续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

  在今年的调查中,39%的安装商和集成商表示,他们的客户正在使用指纹或掌纹,30%的人表示他们正在使用面部识别。8%的公司计划在明年测试或实施某种形式的生物识别技术,12%的公司计划在未来三到五年内这样做。

  5.身份管理转向云端

  近一半的终端用户正在转向云端身份管理,其中24%的用户已经在使用,另有24%的用户正在实施此类系统。

  调查显示,行业合作伙伴表示他们的客户在这方面面临着一些障碍,包括仍然依赖传统或本地的解决方案占比28%,预算不够占比24%,基于云的身份不是业务重点占比21%。

  6.人工智能在分析领域中的兴起

  关于人工智能的讨论已经成为商业领域的主流,许多安防专业人士将人工智能的分析能力视为唾手可得的成果。

  与其指望人工智能来指导整个安全系统,不如利用分析能力作为一种方式来操作人工智能,以支持取得立竿见影的效果。在这种情况下,35%的终端用户表示,他们将在未来三到五年内测试或实施一些人工智能功能,其中15%的用户已经在使用人工智能生物识别技术。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