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创羿科技监狱人员考勤监控管理系统

监狱是一个帮犯人改正错误,进行劳动改造的场所,但是犯人自身未必能认识到这一点,从而对监狱的管理工作产生了抵触的思想,不服从管理,如不主动刷卡考勤、结党闹事、打架斗殴、与管理人员对着干,这样就给监狱的管理工作带来了很多困难。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监狱是一个帮犯人改正错误,进行劳动改造的场所,但是犯人自身未必能认识到这一点,从而对监狱的管理工作产生了抵触的思想,不服从管理,如不主动刷卡考勤、结党闹事、打架斗殴、与管理人员对着干,这样就给监狱的管理工作带来了很多困难。监狱里面的考勤制度,是每天对犯人的一个考核,也能体现犯人这一段时间在里面的表现状况,因为表现的好坏会影响他们服刑时间的长短。不服从管理的就不自觉去刷卡,但是每个犯人又必须要刷卡,这就给管理工作带来了严重阻碍,对此,创羿科技推出了“监狱人员考勤监控管理系统”解决方案。另外,在此系统中我们采用最新研发的可移动手持机PDA,让犯人的考勤方便化、简单化、自动化。

  系统介绍

  利用本系统,管理人员可以有效地对犯人进行考勤管理,这个过程全部都是自动化过程,给指定地点装设一个读卡器,犯人不必每天主动去刷卡,只需排好队自由走过去,就可实现考勤。给犯人带来了方便,进而使那些不配合管理工作的犯人失去了滋事的机会,也可以减少犯人之间冲突的产生,从而有利于管理工作地进行,使监狱的管理工作智能化、简捷化。同时,警务人员也可随身携带可移动手持机PDA读卡器,只需要在犯人工作的场合巡查走动一圈,就能够很轻松的实现犯人的考勤。

  当然,我们还可以做到设置区域报警功能,也就是设置权限,不同区域的犯人只能在各自的领域内工作、活动,只有经过事先批准的人员才可以跨区作业,否则系统会发出报警。另外该系统应用RFID技术,精确地ID号判断,突破传统意义上的红外报警的局限性,能够精确显示引起报警的原因及人员信息、时间、地点等。

  创羿科技监狱人员考勤监控管理系统主要有硬件设备和软件系统构成。硬件设备均采用我公司最新研发的高性能产品。主要组成部分:CY-TZB-202防拆卸腕带电子标签、CY-RMZ-203手持机+GPS+GPRS和创羿科技信息采集系统。

  CY-TZB-202防拆卸腕带电子标签

  产品性能

  工作频率:2.4GHz―2.5GHz ISM 微波段

  识别距离:有效识别距离可达0-200m,可调节

  识别速度:最高识别速度可达200公里/小时

  工作电压:3.6V~3.2V

  功 耗 性:超低功耗,更健康、更安全

  使用寿命:3年

  安全性能:防拆卸、防水、防尘、防摔设计

  识别能力:同时识别 200 张标签

  电池容量: 500mAh

  产品重量:0.25kg

  产品颜色:各种颜色

  安装位置:手腕

  典型运用:人员定位[nextpage]

  CY-RMZ-203手持机+GPS+GPRS

  产品性能

  工作频率:2.4GHz―2.5GHz ISM 微波段

  识别距离:有效识别距离可达1500m,可调节

  识别速度:最高识别速度可达200公里/小时

  识别能力:同时识别 200 张标签

  主 频:400MHz;

  操作系统:WINCE5.0、MOBILE6.0, 可以支持全球各种语言版本;

  尺寸重量:125 x 77 x 19(单位/毫米);

  显 示 屏:4.3英寸低温多晶硅高分辨800X480 真彩WVGA显示屏;

  摄 像 头:300万像素,自动对焦 ;

  无线模块:标配802.11b/g、蓝牙2.0传输功能+GSM/GPRS+GPS;

  电池容量:标配2000mA.H大容量锂电池;

  系统原理

  犯人每天带着腕带式电子标签卡进入考勤区,因为该电子标签是有源的,所以工作方式是主动式,也就是不停地向外发射ID号信息,当犯人到考勤区以后,装在考勤区的读卡器就会读到标签ID号信息,读卡器再通过以太网线以及相关集线器等中间设备(当距离大于600米的时候可以使用光纤传输)把信号传到电脑上,通过对照ID号数据库就能看到犯人的详细信息。每个车间的固定式读卡器可以通过软件设置使其在固定的时间间隔进行考勤,比如设置30分钟自动刷新一次,即实现自动考勤一次。

  目前,RFID技术已被应用到监狱犯人的活动管理当中。RFID监狱智能管理系统是一种安全可靠的区分识别监狱犯人、管理人员,并将管理系统中的每个人的信息与现实中的每个人一一对应的智能化管理系统。从真正意义上实现监狱管理系统信息化。现已被欧美等各发达国家广泛应用于监狱管理,实践证明这是一种非常高效可靠的管理技术。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