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讯士(中国)数字视频的新高度——北京第一高楼案例

中国国际贸易中心三期工程位于CBD核心区,东至东三环中路西侧,西至光华机电大厦东侧,南至国贸大厦2座北 侧,北至光华路南侧,占地6.27公顷。总建筑规模达54万平 方米,为国贸一期和二期的建筑面积之和...
资讯频道文章B

     公司: 中国国际贸易中心三期 工程

  地区: 中国北京

  应用:智能楼宇安防监控

  安讯士合作伙伴: 北京可视通电子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目标

  中国国际贸易中心三期工程位于CBD核心区,东至东三环中路西侧,西至光华机电大厦东侧,南至国贸大厦2座北 侧,北至光华路南侧,占地6.27公顷。总建筑规模达54万平 方米,为国贸一期和二期的建筑面积之和。三期工程总投 资约4 0多亿元,包括超五星级酒店、高档写字楼、国际精品商场、电影院等多种设施,将与国贸一期、二期一起构 成110万平方米的建筑群,成为全球最大的国际贸易中心。

  业主要求建设一个既能够各种业态,不同区域独立操作, 又能够统一管理的完整的、集成的、可靠的、易操作、可扩 展的数字视频安全防范系统,使其作为一个有机的整体对 整个国贸不同时期,不同功能的物业进行统一监控和管 理,同时考虑国贸的智能楼宇系统对视频实时图像的互动 访问和报警联动。

  解决方案

  系统主要监控升降机轿箱、大堂、服务台、升降机大堂、主要的出口、装载/卸货地区车道、商场公共地方、办公楼、停 车场等;系统前端有近600个摄像机,所有摄像机的视频信 号通过视频线连接到各楼层数字编码器上,数字编码采用 全球唯一一款机架式的视频服务器,AXIS 243Q全帧率的刀 片式网络视频服务器,后端配备FC-SAN大规模磁盘阵列对 进行图像存储。监控中心配置电视墙,通过数字解码器 AXIS 292将视频数字信号转换成模拟信号,显示到电视墙上, 使用数字矩阵管理软件,在视频工作站上对图像解码器进行 图像切换和控制。整个系统运营通过“守望者”综合智能安防 平台软件统一管理和协调。

  整个安防系统,除了监控子系统,“守望者”综合智能安防 平台还集成了门禁系统和防盗报警系统等安防子系统,完 成各子系统之间的联动和集成,实现对安防系统的管理、 控制。并使各子系统的配置及操作更加灵活多样,使管理 及资源共享成为可能。

  “在如此大型的智能楼宇安保系统中采用网络数字解决方案,为我们弱电集成商节省了

  40%左右的综合布线成本,50%以上的安装调试工作量和时间,将来还能节约30%以上 的使用维护成本和人员数量。并且实现了用户要求近600路视频同时显示监控的苛刻要 求,确实是建筑楼宇安防系统的一场革命。”

  成效

  安讯士视频编码器可将模拟视频信号数字化,将原有近600路摄像机模拟监控系统综合布线,变为1路主干光纤的 IP网络(L AN/intranet/internet)传输数字图象。用户可通过 专用客户端,通过网络随时随地从电脑上浏览到分辨率高 达70 4 ×576的实时清晰图像。通过使用安讯士视频编码 器,简单灵活的构建了一套全新概念的网络监控系统,并 且利于今后系统的扩展,可选择模拟摄像机+视频服务器, 也可选择网络摄像机进行扩展。

  实施评价 项目简便快捷的实施得到了用户和集成商一致好评,总的来 说系统大大节省了布线成本、安装成本以及调试时间等,同 时近600路视频的同时显示也大大超出了客户的想象。

  机架式视频服务器AXIS 243Q

  本系统选择紧凑设计刀片视频服务器AXIS 243Q和机架AXIS 291配合使用,每台AXIS 292可以灵活选择插1-3块AXIS 243Q,最多接 入12个模拟摄像机。AXIS 243Q可以通过IP传输实时清晰图像, 最高分辨率达到704×576,简化布线简单,安装方便,适合大规 模集中监控系统。并且安讯士网络监控解决方案具有IP的灵 活性、易用性、开放性和扩展性,用户可按照自己的安防管理 需求选择系统配置及操作结构,管理和共享视频图像资源, 满足用户综合管理的需求。

  模拟与数字的完美融合 安讯士网络监控解决方案既可以应用于全数字的监控系 统,也可以将模拟系统和网络监控系统高效结合起来,采 用可视通“守望者”综合智能监控平台,通过IP网络实现安 防各子系统之间的联动和集成,增强了系统的开放性、稳 定性和可靠性,大大节省了布线成本,真正实现了综合统 一的安防管理。

 

浏览更多案例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