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霍尼韦尔银行金融解决方案

银行金融行业属于重点安全防范单位,为高风险防护对象。银行金融单位具有规模多样化、现金流量大、出入人员复杂、重要设施繁多、管理范围广等特点,作为货币的主要流通场所、国家经济运作的重要环节,以其独特的功能和先进的技术广泛服务于全国各地,并涉及大量现金、有价证券及贵重物品的直接交易。
资讯频道文章B
  银行金融解决方案
  银行金融行业属于重点安全防范单位,为高风险防护对象。银行金融单位具有规模多样化、现金流量大、出入人员复杂、重要设施繁多、管理范围广等特点,作为货币的主要流通场所、国家经济运作的重要环节,以其独特的功能和先进的技术广泛服务于全国各地,并涉及大量现金、有价证券及贵重物品的直接交易。
  银行金融机构网点一直是各种犯罪分子密切关注的焦点。随着现代化的运行管理模式变化,盗窃与反盗窃、抢劫与反抢劫、诈骗与反诈骗、贪污与反贪污、腐败与反腐败等犯罪活动,也在随着银行金融行业的发展而不断变化。目前,针对银行金融的犯罪活动日趋上升,犯罪手段和方式也逐渐多样化、暴力化、智能化、隐蔽化,全面加强和完善现有的银行金融安全防范系统,以适应行业机制转轨和业务快速发展,其安全运行已属于国家战略高度。
[nextpage]
  银行金融企业规模不断扩大、服务提升,但是网点分散、风险等级高、管理难度大、内部隐患加剧等诸多问题长期存在,银行金融安全防范系统的多级联网和集成化管理需求越来越旺盛。全国性银行和各地商业银行根据中国人民银行总行和公安部的行业标准要求,分别建成了视频监控系统、入侵报警联网系统(与110报警联网)、金库出入管理系统、门禁控制系统(现金业务区、现金装填间、自助银行等出入口)等安全防范系统,并逐步完成了大量的营业网点、自助银行、ATM机和金库联网等分散场所的远程联网建设工作(远程联网管理平台)。
  因此,银行金融行业传统的各个系统独立运行、本地网点单独管理、只能报警至110等安防格局正在改变,综合性安防需求也在不断延伸,从保护固定资产安全延伸到保护客户人身及财产的安全,安全防范系统需要更加有效地与银行业务管理系统相结合。同时,新技术、新系统、新产品的不断出现,都将推动银行金融的高度集中、综合全面、多重机制的安全防范策略,远程联网管理正从试点阶段向大型化、规模化迈进,实现多系统、多业务集成化管理,有效地保障银行金融的实体安全与信息安全。
  霍尼韦尔安防早在1998年就完成了安防三大系统(视频监控、防盗报警、门禁控制)的兼并和整合,导入了“一站式”购买便利,并在深层次实现了三大安防系统的无缝集成,成为引领安防行业系统集成化解决方案的先驱者,倡导全数字化系统和业务管理应用相结合的整体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稳定可靠、技术先进、量身定制的全面安全防范策略。霍尼韦尔安防报警产品和系统一直稳定运行服务于银行金融行业,并为各地银行的110报警中心提供接处警服务。同时,霍尼韦尔安防不断融合先进技术、整合系统、行业特点,为银行金融领域提供特殊的、全面的针对性防范策略和解决方案。[nextpage]
  方案简介
  霍尼韦尔银行金融行业解决方案:
  银行报警联网系统——通信链路冗余
  银行金库门禁管理——异地守护系统
  银行联网监控平台——应急预案编程
  银行视频监控系统——专用型摄像机
  银行视频录像系统——嵌入式硬盘录像机
  银行报警防范联网系统解决方案(IP Alarm Solution)
  构建银行自有完善的报警联网,变被动防范为主动防范
  支持网络化(IP)/无线方式(Wireless)多重通信方式报警
  与视频监控、门禁控制系统相融合,提高安全防范级别
  提供与传统110接警中心(PSTN)联网方式直接相互兼容
  实现远程安防巡检功能:布撤防、编程、旁路和恢复等
  实时上报主机的运行状态,对配置参数的在线查询修改
  提供虚拟的报警主机键盘,方便用户的远程操作和配置
  及时发现和处理异常事件,提供应急预案进行干预阻止
  银行金库门禁管理异地守护系统-WIN-SKI
  按照银行金库安全保卫的业务流程和需求,制定特殊逻辑机制的门禁控制
  符合金库作业流程的变化,金库作业方案根据业务程序的更改而灵活定制
  对金库作业的流程进行全程监控(如同开、同进、同在、同出、同锁等)
  具有本地和远程双重授权、双重控制、相互制约,任何一方无权单独通行
  发生特殊事件时直接报警求助或实时取证,采取特殊机制来阻止事件扩大
  实现上级行的业务监管和控制,对下级行日常的金库作业进行监督与管理
  金库产生报警信息后,向上级分行报备并存储图像,以便今后检查和复核
  监管金库作业违规行为,及时获悉下级行的报警信息,进行远程复查审核
  改变金库传统的人工值守方式,将各库点的守库管理集中于远程值班中心
  融合数字视频监控、特殊逻辑门禁、多重报警防范等技术,实现异地守库
[nextpage]
  银行远程联网监控管理平台(应急预案编程)-HUS
  银行金融单位成功实施城市级别联网的集中监控管理系统,关键在于建设一套能够长期稳定运行,并能够结合银行业务需求的变化而不断扩展的管理平台。集成管理平台必须能够拥有良好的架构以实现保证稳定基础上的灵活扩展,必须能够得到国际知名安防品牌、国内主流设备厂家的支持,研发团队必须拥有足够的管理软件、监控软件的综合开发经验和足够的人员配置,充分了解银行金融安全防范、业务管理、应急预案的综合性管理需求。
  霍尼韦尔银行金融远程联网监控管理平台-HUS
  综合了先进应用技术与行业发展趋势,发展为业界领先的数字化安防集成管理平台,是功能强大的综合性、集成化、专业性联网管理软件平台,为银行金融行业的远程联网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HUS集成平台能实现安全防范系统稳定、安全、健壮、开放的运行保障,满足银行金融安防的特殊管理需求,提供跨区域、大规模、多级组网的综合性管理能力,支持与银行金融行业的专业化信息管理系统的资源共享。HUS集成平台整合了不同类型的安防系统,实现视频、报警、门禁的无缝联动,具备了更为出色的整体远程监管效应。同时,HUS集成平台具有良好的第三方系统兼容性,能够有效地保护银行金融行业现有设备的投资。
  HUS是针对大规模组网、多级管理联网环境下的分布式控制系统,监控和管理不同类型模拟视频系统、数字视频系统、防范报警系统、门禁及通道管理系统,融合于一体的综合性集成化软件平台。HUS集成平台实现远程联网管理,面向行业应用业务、数字化、网络化和高度集中管理的综合管理平台,以满足行业客户高可靠性、复杂性和灵活性的安全防范管理需求,适用于大型组网、多级管理的监控环境下对模拟矩阵主机、网络硬盘录像机、视频编码器、防范报警设备、门禁控制系统以及第三方系统的集中监控与管理。
  主要优势:
  全数字化安防-完善的IP解决方案,拥有网络、存储、流媒体优势
  高度无缝集成-融合视频监控、防盗报警、门禁控制多系统于一体
  高可靠性保障-集中心冗余、容灾备份、N+1、断网续存多重保障
  可扩展兼容性-从单站点到多级管理、从部门到总部、兼容多品牌
  操作便捷友好-方便实用、功能强大、风格统一、人机交互的界面
  开放体系架构-融入先进技术、开放架构、模块化设计、行业趋势
  矢量电子地图-基于GIS矢量地图、兼容CAD、BMP等标准图片
  智能视频分析-利用先进智能分析技术、实现不同环境下威胁判断
  业务按章执行-结合业务流程规章制度、确保系统严格地按章实行
  应急预案编程-提供应急预案编制、特殊事件响应、操作流程指导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