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如何决胜智慧城市

  2015年,智慧城市建设风起云涌。从产业面到技术面,智慧城市让智能化集成领域产生了巨大变化。当智慧城市已经成为总结所有行业应用的主力战场时,集成商们要凭借何种策略才能胜出?我们将从剖析目前全国智能集成商面临的根本挑战开始,为您详细解读当前市场环境下集成商如何突破自我,迈入崭新应用领域,并分享成功案例!
资讯频道文章B

  在a&s推出百大智能集成商调研之一、二教会您如何挤入百大智能集成商俱乐部及如何面对市场的挑战与转型之后是否就可安若泰山呢?行百里者半九十!a&s马不停蹄、加班加点为您奉上本期百大智能集成商调研之三:如何决胜智慧城市!


  本次调研a&s团队历时四个月,共发出500份调查问卷才得以完成,并且专门是针对全国拥有计算机集成和安防资质的SI进行调查,其专业权威性毋庸置疑。


  市场风云变幻,下一个热点是什么?这就得依靠调研的力量,通过大数据分析:2015年智慧城市的投入将会达到5000亿!并且每年以20%-30%的速度递增!方向比努力更重要!


  认准方向很重要,但认清自己更重要!只有知道自己能做什么,会做什么,有多大实力才能做多大事。a&s根据SI的大小不同划分出了四个等级,然后归纳出他们的业务主导方向,以便让您对自己的业务范围更加的清晰明了。


  外部环境,自身因素都弄清楚了之后,最核心的问题也接踵而至,如何提升自身的竞争力?


  说的再多也比不上一个实用的点子来的强:a&s良心建议从硬件、软件、平台到涉足服务,智能集成商,藉由不断充实软实力迈向升级之路!


  铺垫再多也只是为了这一步,如何才能提高SI的获利能力!a&s为您梳理出三个独家制胜宝典,拿走不谢!

  授人以鱼不如授之以渔,知晓“宝典”内容之后,该如何进行进行有效落地实施,看下文!


  从转型到策略到实施,a&s已经倾其所有,能说的都说了,能做的都做了,接下来,就把最后一点“干货”献上:行业内转型与创新的探索者!


  到这里,a&s历时四个月独家调研的三部曲就告一段落了,这是小的结束亦是新的开始。a&s也定当竭尽全力,为行业内所有同仁献上自身一点微薄之力,最后送上一句话:不走出去,不做大,活着重要,品牌不重要;要走出去,要做大,活的好不好,品牌很重要!


  更多精彩尽在安防知识网!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