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全阀的安装及其管道布置设计的要点

资讯频道文章B

        1、安全阀应直立安装并靠近被保护设备或管道。如不能靠近布置,则从被保护设备或管道到安全阀入口管道总压降,不应超过安全阀定压值3%。

  2、安全阀宜设置检修平台。布置重量大安全阀时要考虑安全阀拆卸后吊装可能,必要时应设吊杆。

  3、安全阀入口管道应采用长半径弯头。

  4、安全阀出口管道设计应考虑背压不超过安全阀定压一定值。普通型弹簧式安全阀,其背压不超过安全阀定压值10%。

  5、当排入放空总管或去火炬总管介质带有凝液或可冷凝气体时,安全阀出口应高于总管;否则,应采取排液措施。

  6、排入密闭系统安全阀出口管道应顺介质流向45°斜接排放总管顶部,以免总管内凝液倒流入支管,并可减少安全阀背压.

  7、当安全阀进出口管道上设有切断阀时,应选用单闸板闸阀,并铅封开,阀杆应水平安装,以免阀杆和阀板连接销钉腐蚀或松动时,阀板下滑。当安全阀设有旁路阀时,该阀应铅封关。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